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亮眼艷色 Crocs克駱格經典蛻變 百變造型 輕鬆展現個人風尚!

亮眼艷色 Crocs克駱格經典蛻變 百變造型 輕鬆展現個人風尚!

風靡全球的Crocs™卡駱馳克駱格系列鞋款,在全球創下超過2億雙的熱銷數量後,2013年春夏,Crocs™卡駱馳結合最新流行趨勢,及獨家Croslite™材質全注模製作,將經典款式創意進化,推出多款時尚與舒適兼具的潮流鞋款,不論是俏皮卡通或是運動元素,全新2013春夏鞋款,絕對讓你愛不釋手!</p

風靡全球的Crocs™卡駱馳克駱格系列鞋款,在全球創下超過2億雙的熱銷數量後,2013年春夏,Crocs™卡駱馳結合最新流行趨勢,及獨家Croslite™材質全注模製作,將經典款式創意進化,推出多款時尚與舒適兼具的潮流鞋款,不論是俏皮卡通或是運動元素,全新2013春夏鞋款,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全新升級的Crocs™卡駱馳卡駱班2.5代,改良的腳趾空間設計及中底邊設計,大幅提升行走時的透氣性,全注模Croslite™材質不僅強化走路時的緩衝作用,腳後鞋跟束帶讓鞋子更穩固貼合雙腳。靈感來自於球場運動元素的Crocs™前鋒克駱格,以經典的克駱格外型,搭配代表不同球隊的鮮豔配色,盡情宣示對球隊的熱愛與支持!獨家的Croslite™材質提供絕佳的緩衝作用,橡膠鞋底更能增加行走時的摩擦力與持久性,凸點的按摩鞋床,讓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舒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