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歡慶Birdy上市20周年‧經典圓管鳥再度逆襲車界

歡慶Birdy上市20周年‧經典圓管鳥再度逆襲車界

單車品牌太平洋自行車為慶祝旗下Birdy上市20周年,於2014年重新推出經典圓管車款,New Classic Birdy外型承襲初代圓管Birdy,但隨著技術的進步,New Classic Birdy在細節上融入許多貼心巧思。</p

單車品牌太平洋自行車為慶祝旗下Birdy上市20周年,於2014年重新推出經典圓管車款,New Classic Birdy外型承襲初代圓管Birdy,但隨著技術的進步,New Classic Birdy在細節上融入許多貼心巧思。

車架是以二代Birdy的設計再加以修改,性感的車身線條依舊不變,保留住獨一無二的前叉系統,同時採用走內線至圓管中,並設計隱藏式頭碗。Birdy摺疊完後體積小巧,方便攜帶甚至能打包出國來趟單車異國之旅,體驗更多生活新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