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口語表達力‧讓孩子侃侃而談:認識篇

口語表達力‧讓孩子侃侃而談:認識篇

親子共讀,很適合做為父母引導孩子學習的活動。選幾本喜歡的繪本,由家長陪著一起大聲念出來,或用聲音演出書中故事,無形中都能給予孩子主動思考、說話的機會。

小小的我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貼切表達出孩子內心那些小小的、看來微不足道的膽怯和不安;也告訴父母,孩子每一刻都在跟自己對話,期許自己再努力、進步一些!(大好書屋)

 

抱抱列車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抱抱」是件神奇的事,只要緊緊擁抱七秒鐘,孩子就會好開心!本書中,作者春田香步甚至用「抱抱」成就一段充滿愛的旅程……。(大好書屋)

 

河馬啵啵的果汁派對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這是個分享愛與歡樂的故事,河馬啵啵收到一大箱橘子,分享給朋友,不知不覺滑入夢境:香甜果汁變七彩湖水;鳳梨成一艘小船……。(大好書屋)

 

甘蔗嫂與檳榔婆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甘蔗嫂不賣甘蔗,檳榔婆不賣檳榔,卻都賣麵。有天來了個落魄的老爺爺,會發生什麼趣事?最獨特的押韻文,讓孩子快樂念故事。(格子外面文化)

 

魔法海灘

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想像有個海灘,可以游泳、衝浪、玩水、堆沙堡、尋寶、搖小船、釣魚、聽浪潮。本書採押韻詩歌體,充滿動感,適合小朋友口語朗讀!(格子外面文化)

 

今天真好!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林良爺爺的押韻加油詩歌、貝果溫暖圖畫、啟動創意小遊戲,念起來輕鬆好玩,而生活化的題材,更貼近孩子的心情。(國語日報)

 

 

古靈精怪動物園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乍看描寫「動物」,實則各種創意想像書寫;乍看「古靈精怪」,實則真實人心百態!像首短詩,又像首歌,輕鬆又富有情感。(國語日報)

 

 

林良的看圖說話(共三冊)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結合圖畫和兒歌,即把藝術與文學合在一起。除了學說話、辨認文字,更能親近大自然,學會描述生活事件和家人、朋友。(國語日報)

 

 

你的心情好嗎?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精簡文字和生動圖畫,表達難以捉摸和說明的「情緒」字詞,帶領小朋友認識和學習表達不同情緒,並進一步體會溝通、分享和關懷的樂趣。(維京國際)

 

天國的爸爸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小男孩父親早逝,相處時光不久,但每段回憶都很珍貴。男孩藉著給天國爸爸的一封信,表達對父親的思念,並請爸爸放心,家人都很好。(維京國際)

 

我爸爸超厲害!口語表達力認識篇

小老鼠、小花豹、小企鵝和小象……小動物們描述自己心中的爸爸,都是平常相處時,自己認為最厲害之處,也顯現與爸爸之間濃濃的情感。(維京國際)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