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鈣質攝取不流失,桂格媽媽營養品給胎兒最好的營養

鈣質攝取不流失,桂格媽媽營養品給胎兒最好的營養

當小生命駐足在子宮內的那一刻起,胎兒生長發育幾乎完全仰賴母體的供應,此時期媽媽的營養狀況,關係著孩子未來的健康。桂格媽媽營養品專為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所設計,提供懷孕女性每日所需營養素,除了富含高鈣、鐵,獨家桂格健康三益菌也可幫助排便順暢。

懷孕中期補充鈣質,維持母體健康

熬過懷孕初期的小心翼翼,到了中期便是生理狀態較為舒適的孕期,胎兒的毛髮、骨骼在此時期逐漸生長,媽媽們也能漸漸感受到小生命在子宮內的活動。
 

隨著胎兒一天天地成長,容易因胎兒器官功能在子宮內運作良好而壓迫腸胃,引發排便不順,此外,由於胎兒的骨骼逐漸發育,若母體本身缺乏鈣質,便會從媽媽的骨骼、牙齒中游離出鈣質,供給寶寶成長所需。若能補充每日所需鈣質,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維持媽媽的健康及供給寶寶成長需求。


 

滿足胎兒營養條件,幫助潛能與統合發展

桂格媽媽營養品,專為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所設計,以健康科學為基礎,提供孕期及哺育母乳時關鍵營養,獨家桂格健康三益菌(Probiotics)及果寡醣(FOS)成分,可維持母體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
 

桂格媽媽營養品含有懷孕中期所需的高鈣、鐵及能幫助增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3,每日飲用便可幫助懷孕媽媽營養補充,有助於正常紅血球形成、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及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此外,媽媽營養品無添加蔗糖,並有胎兒發育所需葉酸及DHA成分,根據2018年9月調查各品牌媽媽奶粉包裝之標示,桂格媽媽營養品為市售最高DHA含量之媽媽奶粉;DHA為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胎兒無法自行合成。媽媽若能每日飲用兩杯,將可達到國際營養權威(FAO)及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每日攝取量,幫助潛能與統合發展。
 

桂格媽媽營養品,全方位照顧媽媽與寶寶

寶寶的營養來自媽媽的健康與用心,桂格嬰幼兒營養研究中心,以健康科學為基礎,研發「桂格媽媽營養品」,提供孕媽媽更全面、貼心的保護,守護胎兒每個發展階段,使媽媽攝取營養更安心,體貼寶寶更放心。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