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白家綺挺肚上紅毯,獻金鐘主持處女秀,驚喜公布腹中第四胎性別!

白家綺挺肚上紅毯,獻金鐘主持處女秀,驚喜公布腹中第四胎性別!

這應該是史上最驚喜的父親節紅包了吧!白嘉綺放了一張超音波照給爸爸,恭喜他又要當阿公啦!

9/26更新:今9/26白家綺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公布腹中第四胎寶寶性別!是、女、孩!!!!
看來兒子小斗宅以後要一枝獨秀啦!相信他一定會是個好哥哥,跟妹妹玩得很好喔!


今年36歲的「台劇女神」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2年恩愛甜蜜,才在去年4月生下兒子「小斗宅」,沒想到她又在臉書宣布,自己已經懷上第二胎,並且選擇用一個超驚喜的方式:在父親節這天送給爸爸一個大紅包,紅包背面藏了一張超音波照:「你又要當阿公啦!」

原本以為是一個尋常的父親節聚餐時,沒想到白嘉綺和吳東諺用相當有創意的方式向家人報喜。白家綺在影片中先是向父親遞上紅包,然而,紅包的背面卻是一張超音波照,白家綺忍不住笑說說:「又要當阿公啦!」父親看到後笑到合不攏嘴,直呼:「真的假的?!挖,太厲害了。」接著白嘉綺開心底向鏡頭說:「成功!」


(圖片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四寶為預謀懷孕,希望陪兒子「小斗宅」一起玩

一般人要生到三寶都已經要鼓起很大的勇氣了,但很特別的是,白家綺和吳東諺其實是預謀再生第四胎,她害羞表示跟吳東諺其實是「預謀犯罪」。

白家綺解釋說:「2個女兒都整天黏在一起玩遊戲,有對方的陪伴成長,跟老公看到兒子小斗宅因為跟姐姐們年齡差距太大,未來沒有這樣的伴,2人心裡就想再拼一個」,坦言努力好一陣子,一直沒有好消息,還因為自己求子心切,曾經「假性懷孕」讓她沮喪了許久。
為了拚第四胎,白家綺會把「週期表」打開秀給老公看,他就知道意思了,倆人就會照著「行程走」,可愛率直的她讓所有人都感染到她的喜悅!也表示肚子裡的寶寶預產期大約在明年3、4月。這次知道懷孕當下,開心到說不出話,吳東諺也激動到「熱淚盈眶」。

貼心的吳東諺也發文表示,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公開,是因為老婆害喜真的很嚴重,「但已經排定的工作她仍然會盡心盡力的去完成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


(翻攝自吳東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