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手忙腳亂也不怕!桂格媽媽營養品讓新手媽媽補充營養好EASY

手忙腳亂也不怕!桂格媽媽營養品讓新手媽媽補充營養好EASY

第一次親手抱起自己的孩子,那是世上最美好的感受之一,除了滿懷喜悅地迎接寶寶,對於一心想親餵的媽媽,必須攝取多種營養素,才能提供母乳營養滿滿,給予媽媽及寶寶成長所需的營養與熱量。桂格媽媽營養品,專為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所設計,提供哺乳媽媽每日所需營養素,使新手媽媽在手忙腳亂的育兒生活中,輕鬆又快速地補充營養!

用最佳的母乳,哺育最愛的寶寶

母乳是上天賜予寶寶最佳的禮物,除了符合新生兒營養需求、可維持寶寶保護力,也是最安全衛生又省荷包的食物。絕大多數的媽媽,都有足夠的乳汁哺育自己的寶寶,媽媽的營養狀況會影響泌乳量,因此,建議哺乳媽媽每天要比孕前增加500大卡熱量,才有足夠的營養及熱量滿足媽媽與寶寶的營養;剛出生的寶寶需要媽媽的悉心照料,哺餵母乳便是增加母嬰情感最佳的方式。
 

母乳營養滿滿! 輕鬆滿足母乳媽媽每日營養需求

桂格媽媽營養品,以健康科學為基礎,專為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所設計,提供孕期與哺育母乳時關鍵營養;媽媽營養品成分擁有DHA、葉酸,更添加高鈣、鐵,以及維生素D3,可補充哺乳媽媽每日所需的熱量,幫助媽媽提供質與量均佳的母乳,使母體儘速恢復。 

此外,媽媽營養品無添加蔗糖,對於產後食慾不佳的媽媽,可促進食慾並調整體質,提供哺乳期營養補給,幫助媽媽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獨家桂格健康三益菌(Probiotics)以及果寡醣(FOS)成分,可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並幫助排便順暢。 



有開心的媽媽,才有開心的寶寶

第一次成為媽媽,並時刻照顧新生兒,是女性生命中難忘的時光。夜晚入睡前,飲用一杯媽媽營養品,讓媽媽在忙碌、繁雜的育兒生活中,協助安定情緒並幫助入睡。夜以繼日地照顧新生兒的過程,雖然辛苦,卻也甜蜜!媽媽的好心情與爸爸的關心,寶寶都能感受得到;一天忙碌下來,千萬別忘了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產後除了積極攝取充分的營養,心靈也要保有彈性,用輕鬆的心情陪伴寶寶,有開心的媽媽,才有開心的寶寶!
 

新手媽媽的育兒之旅,讓桂格媽媽營養品陪妳

桂格嬰幼兒研究中心,以健康科學基礎,研發「桂格媽媽營養品」,提供孕期與哺育母乳時關鍵營養,秉持著「致力追求好營養」的精神,全方位照顧媽媽與寶寶,使新手媽媽們育兒之路簡單又輕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