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微風千金廖曉喬,愛小孩的她終於懷孕啦!「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呀哈哈哈!! 」洋溢興奮與幸福

微風千金廖曉喬,愛小孩的她終於懷孕啦!「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呀哈哈哈!! 」洋溢興奮與幸福

40歲的時候才結婚,對於婚姻一直很低調卻也很幸福的廖曉喬,這次忍不住大聲說:「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呀哈哈哈!! 」反應超級可愛!


廖曉喬在兩年前宣布結婚,與相差11歲的Alan成為夫妻,每每出席活動談起婚姻都面露甜蜜。兩人雖沒有盛大的婚禮,但經常一起出席聚會,也經常一起旅行。享受人生的他們,如今終於準備好迎接家庭新成員啦!



7/31廖曉喬在臉書籍IG上公開懷孕的喜訊,「WE'RE HAVING A BABY(我們有寶寶了)」、「BABY IS COMING(寶寶要來了)」,「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呀哈哈哈!! 」言詞中透露興奮期待的心情。

據說廖曉喬私下就愛小孩,很會逗孩子,原本就是朋友眼中的孩子王,也是姊妹淘眼中的最佳阿姨。此番懷孕,姊妹們都很替她開心!
而顏質頗高的兩人,將來生的寶貝一定也超可愛!期待兩人孩子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