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懷孕後期不適感增加,桂格媽媽營養品用心陪伴媽媽迎接寶寶到來

懷孕後期不適感增加,桂格媽媽營養品用心陪伴媽媽迎接寶寶到來

懷孕是女性生命歷程中一段特別的旅程,也是媽媽與寶寶最親密的時刻,由於胎兒的生長及發育完全依賴母體,透過正確的飲食營養攝取,能滿足孕哺時期母嬰的需求。桂格媽媽營養品專為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所設計,提供懷孕女性每日所需營養素,除了飲用方便,也使媽媽在迎接寶寶到來前,做好最心安的準備!

懷孕後期,鐵質攝取要注意!

恭喜妳!再過不久,便能見到令妳朝思暮想的小寶寶了!懷孕後期,是胎兒皮下脂肪及體重增加迅速的時期,也是身體器官分化及成熟的階段。當進入懷孕後期,寶寶的聽力逐漸發展,開始會對媽媽的聲音產生反應,媽媽們能對腹中的小寶寶多說說話,有時還會得到他強而有力的回應。

然而,懷孕後期的營養攝取也極為重要,最該注意的是鐵質的攝取!懷孕時,母體會因生理變化而增加體內血液體積,在分娩時也會因大量失血而增加鐵質的流失;對寶寶而言,需在胎兒時期預先儲存出生至4個月大前體內的鐵質,而鐵質是製造母體及胎兒血紅素所需,因此加強鐵質的攝取非常重要!

 

鐵與高鈣同時兼顧,補充關鍵營養素

桂格媽媽營養品,以健康科學為基礎,專為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所設計,提供孕期與哺育母乳時關鍵營養,使寶寶健康成長。媽媽營養品成分添加鐵、高鈣,以及維生素D3,可幫助懷孕媽媽體內正常紅血球的形成、氧氣的輸送與利用,以及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對於懷孕期間容易產生的私密處問題、排便不順等,獨家桂格健康三益菌(Probiotics)以及果寡醣(FOS)成分,可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並幫助排便順暢。

此外,媽媽營養品無添加蔗糖,並含有胎兒發育所需葉酸及DHA成分,葉酸可幫助紅血球、核酸及核蛋白形成,有助於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DHA為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胎兒無法自行合成,媽媽若能每日飲用兩杯,將可達到國際營養權威(FAO)及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每日攝取量,幫助潛能與統合發展。


懷孕後期,是多數孕媽媽感受最不舒服的時期,除了注重平時的營養攝取,心理上的照顧也不該缺少,由於臨盆的日子即將到來,多數媽媽會有焦慮、不安等情緒產生,除了密切注意胎動外,準爸爸們也可多陪媽媽散步、運動,除了提升產程順利,也珍惜最後的二人時光。
 

桂格媽媽營養品,最多媽媽選擇的嬰幼童食品品牌

桂格嬰幼兒營養研究中心,以健康科學為基礎,研發「桂格媽媽營養品」,全方位照顧媽媽與寶寶,提供孕期與哺育母乳時關鍵營養,並用心陪伴媽媽一同迎接小寶寶的到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