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一生一次的孕照,歐陽靖和媽媽譚艾珍一起拍!網友:彷彿看到女人歷程的轉變。是最有愛的孕照!

一生一次的孕照,歐陽靖和媽媽譚艾珍一起拍!網友:彷彿看到女人歷程的轉變。是最有愛的孕照!

譚艾珍與女兒一起入鏡拍孕照,除了留下母親美麗優雅的身影,也記錄了母女間最珍貴的時刻!


一般人拍孕照,多是自己入鏡,或是與先生一起入鏡。但是歐陽靖卻選擇跟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媽媽一起入鏡!

在照片中,許久不見得譚艾珍,復古裝扮,呈現出優雅氣質風采。而多張母女合照,重疊的臉龐中,也彷彿見證了一個女人從女孩、成為女人、成為母親的歷程。對歐陽靖和譚艾珍而言,這應該是最有意義的孕婦照片,也是一個母親給女兒最棒的祝福了!





譚艾珍優雅老去的美好狀態,也令許多網友驚豔!

因疫情老公留在日本,媽媽譚艾珍入鏡拍孕照

提及為何會拍下這組孕照?歐陽靖說:「其實在我回台灣之後,就有不少孕婦攝影工作室跟我聯絡,問我要不要拍孕婦照?但我心想:『既然身為攝影師的先生無法拍攝,我也不想拍太具商業氣息的紀念照,乾脆算了!』
歐陽靖日本老公視訊拍孕婦照:「這是由我先生『親自』拍攝、最特別的孕婦照⋯背後的故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以後要說給孩子聽❤️」



結果沒想到Karren居然問我要不要合作拍攝?(她之前曾因『仆街少女』系列照片影起風潮)我當下在0.3秒以內就說:「好啊!」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給她拍啊!尤其是關於愛的主題。」
於是,攝影師就匯集了這超強的妝髮造型團隊,為歐陽靖和媽媽 譚艾珍(即將成為新醬阿嬤)、還在肚子裡的新醬,留下了一生難得的紀念…

📸 攝影: Karren's Photography
💄 彩妝: Natasha Lin
💃🏻 造型: Luke Chang

看完這組孕照,是不是也好想拉媽媽一起拍一組呢?生第二胎第三胎的媽媽們,可以考慮一下喔!這應該會是讓阿媽超感動、也超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了!

歐陽靖被網友質疑不該去做產檢!深夜氣哭擔心宮縮:「我們只是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