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產後媽媽哺乳營養首選,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產後媽媽哺乳營養首選,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在歷經最後分娩階段,媽媽們幾乎耗盡了全身體力,才將心愛的寶寶帶到世上,在產後應當藉由休息、飲食及運動,逐步恢復到產前健康的狀態;對於產後需立即投入職場的母乳媽媽,可補充專為女性健康營養設計的保健食品,除了補充產後大量流失的膠原蛋白,也有助於提供寶寶更優質的蛋白質。

產後調理黃金期,積極補充優質營養

產後六個月是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期,媽媽們藉由休息、飲食及運動,讓子宮器官和氣血筋骨逐步恢復到產前健康的狀態,但多數媽媽在休完產假後,便立即投入職場,無法獲得充分的休息,若能適時補充正確的營養來源,便能同時兼顧職場、育兒的雙重需求。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嚴選經科學驗證的國際天然原料,採用低溫細化(-196度)專利研磨技術,使珍珠蛋白在研磨過程中不因高溫而破壞,充分保留完整營養,滿足女性產前及產後全面營養需求;能補充母乳媽媽因哺乳而流失的大量鈣質,並幫助入睡;添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有助於產後傷口癒合,及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和並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高品質膠原蛋白,媽媽與寶寶營養一次兼顧

膠原蛋白是人體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經口服後會被消化分解成胺基酸,被人體所吸收,產後媽媽須花費大量心力照顧年幼寶寶,適量補充小分子的胺基酸,可幫助修復身體、補充體力。此外,母乳媽媽也可透過攝取膠原蛋白,讓寶寶獲得更優質蛋白質,品嚐最新鮮且高品質母奶。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市售膠原蛋白分子量達數十萬,難以在人體消化道被吸收利用。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選用日本頂級魚膠原蛋白,其魚皮、魚鱗經專利酵素水解,萃取出的二肽Pro-Hyp(P-O)膠原蛋白,水解肽純度達95%以上,胜肽型的膠原蛋白可讓人體高效率吸收,提供最佳的膠原蛋白來源。


 

即食包裝口感佳,美麗隨身帶著走

職場、育兒兩頭燒的職業媽媽,最常面臨的情況是:沒時間!為減少媽媽攝取優質營養的困難性,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採用口服即食包裝設計,可隨時隨地攝取,且膠原蛋白經二段式純化及特殊的口溶再造粒製程,使膠原蛋白變得好吃無腥味,並結合莓果香氣,直接倒入口中即可食用,不論是放包包或是口袋裡,都非常的便利。
 

媽咪由內而外的保養,就交給美之選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是特別針對女性養胎養顏研發,以臨床實驗及科學證據為理念,全方面地呵護女性在平時、產前及產後之補養,並於今年2020年4月首度參與具有「食品界奧林匹克」之美譽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獲得「金獎(Gold Quality Award)」之殊榮,期望讓媽媽在不分日夜育兒的日子裡,也能攝取最優質營養補給,同時維持健康,比產前更加迷人、美麗。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https://tstw.me/Mar0Y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