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迎接新生兒不再手忙腳亂,超強媽咪神隊友「慕之恬廊」助妳一臂之力!

迎接新生兒不再手忙腳亂,超強媽咪神隊友「慕之恬廊」助妳一臂之力!

新手媽媽的一天,往往充滿混亂、焦躁與忙碌,寶寶的細微變化,都會讓媽媽們心急不已。新生兒時期的寶寶,剛剛與世界產生聯繫,容易因肌膚或身體小狀況而感到不適,若在育兒路上能有神隊友相助,就能事半功倍!

居家常備修護神器!嬰兒界的小護士

當寶寶開始學習吞嚥、咀嚼動作,或即將進入長牙階段,媽媽們會發現寶寶的口水似乎流不停,若口水停留在皮膚的時間較長,容易使臉頰兩側出現粗糙、乾癢等症狀,也就是俗稱的口水疹、蘋果臉。

舒恬良修護霜,堪稱「嬰兒界小護士」,可修護寶寶常見的口水刺激、肌膚乾癢、脫屑、蚊蟲叮咬及指甲劃傷等肌膚小狀況,成分富含維生素B5及微量元素(銅、鋅),可幫助維持肌膚菌叢生態平衡,提高肌膚修復速度,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媽咪育兒神器!寶寶的屁屁金鐘防護罩

新生兒的肌膚嬌嫩且脆弱,由於長時間包裹著紙尿褲,很可能因頻繁接觸大小便而引起紅屁屁。一旦發生紅屁屁,除了每次換尿布時,寶寶將感到疼痛難受,還可能引發破皮、腫脹等症狀。

 

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從寶寶出生時即可開始使用,98%天然植物萃煉,無香精及防腐劑、不含藥,富含三重專利植物活性成分:酪梨複合活源醣、超濃縮葵花子油及椰仁萃取精華,加上氧化鋅配方,能有效阻隔肌膚長時間接觸尿便刺激與尿布摩擦,達到預防紅屁屁的效果;媽媽們每次為寶寶換尿布時,可先在屁屁塗抹薄薄一層護膚膏,以看不見膚色為主,如已經有紅屁屁困擾的寶寶,持續使用可舒緩及修護屁屁不適,一瓶就有「1預防2舒緩3修護」的三重效果!難怪有百位醫護人員推薦,是產科、月子中心愛用屁屁膏!


媽咪安撫神器!寶寶的肚肚舒緩膏

幾乎每位新手媽媽都遇過寶寶肚肚不適問題,尤其當寶寶喝奶或哭鬧時,容易因吃進過多氣體,或餵奶姿勢不良、奶瓶的孔過大或過小等造成寶寶脹氣。

慕之幼康撫膏,含專利植物活性成分「酪梨複合活源醣」,可強化肌膚屏障功能,洋甘菊及菩提萃取可舒緩並滋養肌膚,搭配腹部按摩能溫和舒緩寶寶腹部不適,成分天然,不含精油,亦不含薄荷、樟腦等萜類成分,新生兒即可使用。

 

此外,當寶寶不慎感冒或生病時,除了積極吃藥治療外,也可在寶寶的胸部、背部適當塗抹康撫膏,藉由草本香氛幫助寶寶放鬆,可安撫寶寶不安的心情。

 

 

慕之恬廊,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照護專家

來自法國暢銷婦嬰領導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是享譽70年歷史的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照護專家,法國Expanscience藥廠背景,只要是有疑慮的成分,慕之恬廊一律摒除不用,如Phthalate塑化劑、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精油、酒精、咖啡因、雙酚A/S,呵護準媽媽與寶寶的健康,新手爸媽可安心使用,迎接寶寶到來時不再手忙腳亂,做您的超強神隊友!

 

慕之恬廊台灣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

官方LINE@ https://maac.io/1fwlB

客服專線:0800-880-451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