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寰宇家庭為愛朗讀!陪伴親子共讀時光.學習英文毫不費力!

寰宇家庭為愛朗讀!陪伴親子共讀時光.學習英文毫不費力!

為愛朗讀,為你發聲!每一次的親子共讀,都是爸媽與孩子最親密的互動時光。身為美語最佳教材的寰宇家庭,參與《媽媽寶寶》發起的「為愛朗讀」公益活動,讓孩子從《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故事中學美語,創造另一種更有趣的共讀內容!

李詠嫻獻聲!帶領孩子進入魔法世界

「為愛朗讀」公益活動,集結眾多藝人朗讀各種書籍,讓偏鄉孩子用耳朵就能感受到書中的世界。為了讓孩子接觸更多語言的故事書,寰宇家庭參與其中,更力邀辣媽李詠嫻錄製英文故事書的音檔,一起為這次的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標準的口音,搭配高高低低的聲調,李詠嫻逗趣的聲音,為故事增添不少風采,無論是要把這故事音檔當作床前故事,還是平時的閱讀時光,這次化身為魔術師的米奇,準備帶著孩子們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

 

把握學習黃金期.寰宇家庭設計分齡學習組

在這國際化的世代,英文成為人人不可或缺的語言能力,如果能讓孩子越早接觸,且把握學習黃金期,對於孩子的未來有益無害,寰宇家庭正是唯一針對孕期到學齡期的孩子所設計,最佳的美語養成系統。

懷孕約35週左右,胎兒就能聽到外界的聲音,這時進行美語胎教,讓媽媽感到舒適,更有助於寶寶出生後的情感發展;而根據研究顯示,3歲前是孩子學習外語的黃金期,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歌曲CD及影片,透過肢體動作,讓孩子達成每日玩樂時間,裡頭還有「起床歌」、「晚安曲」等,進而養成正常的作息時間;等到孩子到了即將進入小學的年紀,有了以上這些完整的美語練習,未來就能以完整的英文,與他人建立良好的社交關係。



新竹設立第一間實體門市.讓英文融入日常環境

寰宇家庭副總裁 Thomas Hayton曾表示,「學英文必須讓英文融入環境中、運用在生活中,把英文變成生活中的趣事及日常,孩子才能自然學習,長大後更容易將英文運用成語言的一環。」因此,今年在新竹開設全台第一家迪士尼美語世界實體門市,店內處處有充滿驚喜的迪士尼風格設計和會員俱樂部專屬的互動空間,還有外籍老師和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美語。

迪士尼美語世界是根據母語學習法所研發的居家學習系統,跳脫書籍的框架,融入日常生活中,讓孩子透過聆聽、觀看,和遊戲,培養學習動機,在未來能自然地說出美語、運用美語,甚至是暢玩美語,讓學語言不再是件痛苦的事!

更多親子共讀的秘訣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