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兒子暖心堆沙城堡給爸爸,成品卻像……爸爸一看哭笑不得:還我感動!

兒子暖心堆沙城堡給爸爸,成品卻像……爸爸一看哭笑不得:還我感動!

收到孩子的禮物,父母肯定都會很開心,但有些禮物,的確認父母哭笑不得啊!

一名網友把握周末,全家到南投草屯兒童樂園遊玩,4歲兒子在園內沙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當時弟弟童言童語地說,要做城堡給爸爸,沒想到成品卻讓人摸不著頭緒。

 

本該溫馨的場面,看到成品後瞬間血壓飆升!

根據網友描述,那時兒子笑說:「爸爸我做一個城堡給你!」當下,爸爸心裡感動萬分,而原本應該上演一段感人父子情,結果眼前成品越看越不對勁,說是城堡不如說比較像「墓碑」!此時爸爸突然百感交集,內心戲大爆發表示「哦~這風水美賣哦!坐南向北...龍穴捏吼,以後林北保佑你會賺大錢哦,血壓一直牙起來。」儘管心裡的小劇場很多,不過他還是微笑以對,直呼「哇~好堅固的城堡噢!謝謝兒子。」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大票網友不禁笑回:「金寶山還是觀音山」、「這個兒子真是孝順,重點是,記得寫名字跟日期」、「你看鵝子那個笑容多麼的天真無邪」、「環山抱水,代代出狀元喔!」、「果然親生的無誤~」、「懂得感恩!這麼小就懂得知恩圖報,前途無量。」

另外,不少人也稱讚兒子堆沙堡的功力不凡,「做工真精緻」、「厲害欸...純手工立成這樣」、「這小子有天分」、「好厲害!沙子可以堆成這樣」、「專業啊,正正方方還有修邊」。收到如此清新又脫俗的城堡作品,原po必定有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