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生活教養> 讓小孩為之瘋狂的手作繪本及黏土組來囉!爸媽們,準備好帶孩子進入手作的世界了嗎?

讓小孩為之瘋狂的手作繪本及黏土組來囉!爸媽們,準備好帶孩子進入手作的世界了嗎?

想讓手作遊戲變得更有趣,爸媽可挑選適合的繪本做為橋樑,帶著孩子把故事念完再一起玩,玩的過程會更加投入!同時也提供兩款讓孩子為之瘋狂的黏土組,爸媽一起陪讀和玩樂吧!

好餓的毛毛蟲

寶寶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毛毛蟲和書互動,在認識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也同時學到星期、數數、排序等概念。(上誼文化)



小黃點

按一下會變多、擦一下會變色,搖一搖還會跑得到處都是……把書變成可以玩的互動遊戲,顛覆了傳統童書的概念。(上誼文化)

彩色點點

以創意和遊戲方式在顏色混合過程中,帶領孩子進入色彩的世界,隨著指令,孩子的手讓顏色產生各種巧妙變化。(上誼文化)

小黃點大冒險

和小黃點一起冒險,孩子能在過程中,感受自己和小黃點共同的情緒變化,體會更多成長旅程中的趣味和挑戰。(上誼文化)

點點玩聲音

赫威.托雷這次將點點們化身為有趣的聲音,邀請孩子跟著「喔!」「啊!」「哇嗚!」一同創造好玩的聲音魔法!(上誼文化)

赫威.托雷美感禮物書

這是一套可以拿在手上的藝術品,提供親子玩賞,透過點、線、面和色彩的創意組合,開拓孩子的美感經驗。(上誼文化)

運筆練習╳創意塗鴉組

75個塗鴉遊戲任孩子發揮,跟著法國美感教育大師練習運筆、發揮創意,盡情釋放藝術潛能。(上誼文化)

小紅色紙的拼貼遊戲

小紅色紙有很多好朋友,各種不同顏色的色紙集合,要出門去玩囉!好聽的故事加上繽紛的圖畫,可引導幼兒認識色彩和造形,附有撕貼畫的玩法,準備好色紙和膠水,就能一起動手玩創作。(米奇巴克)

點和線大變身

有一天,點遇見了線。他們很快玩在一起,玩起超級變變變的遊戲,變成蝸牛、一朵花、麥穗、熱氣球……表情生動的點和線,能激發幼兒想像力的可愛故事。點和線的組合造型,可學習色彩認知和混色遊戲。(米奇巴克)

培樂多車輪系列 水泥車遊戲組

將建築黏土放入水泥車後,旋轉後方轉輪攪拌出你的水泥!附有玩具手推車、玩具手提鑽,讓孩子們的建築想像更加逼真。(台灣孩之寶)

培樂多廚房系列 雙醬冰淇淋遊戲組

容易操作的冰淇淋機:將培樂多黏土放入冰淇淋機中,下壓手把即可擠出你的冰淇淋!特殊淋醬黏土:為你的冰淇淋增添更多風味及糖果!(台灣孩之寶)

(推薦文章:分齡帶孩子玩發展遊戲!培養上小學的認知能力,爸媽的參與及陪伴也不能缺少!
(推薦文章:印章、黏土、色紙......隨手可得的材料陪孩子玩上一整天!6歲前適合陪玩的6種居家遊戲,促進手部精細動作發展,發揮無限大的創意!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