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理財> 【小資媽媽向錢衝 O成本淘金術】第六話:誰才是最重要的

【小資媽媽向錢衝 O成本淘金術】第六話:誰才是最重要的

賣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賺取收入呀~一賺取收到時會固定提領還是不定時提領呢?或也可以可以選擇超過某個金額再自動轉到戶頭,這樣也可以營造意外小驚喜唷!







自動提款轉出幫你把金流都搞定好

商品售出後你最關心的應該就是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錢了吧?輕鬆付為虛擬帳戶,當買家付款後款項會進到你的輕鬆付帳戶,設定完成你的提款轉出帳戶後就可以隨時將輕鬆付裡頭的款項提領至你的實體帳戶,最多可以設定3個不同的銀行帳戶,讓你輕鬆分門別類轉入你指定的帳戶。

或是只要設定自動提款轉出,系統就會依照你指定的方式幫你自動入帳,這樣一來就不用煩惱什麼時候要把錢提領出來,讓你的活用資金最大化,是不是很方便呢?

 

自動提款轉出的3種設定方式 

暫不提領

款項自動保存在帳戶中,需要時可隨時提領,亦可使用餘額購買拍賣其他商品 

每週固定提領

依照你設定的方式,每週自動執行。建議設定在每週日,將會是最划算的提領方式。

超過某金額時提領

依照設定金額,到達時自動執行



看更多Yahoo奇摩拍賣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