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理財> 【小資媽媽向錢衝 O成本淘金術】第四話:不要跟我搶

【小資媽媽向錢衝 O成本淘金術】第四話:不要跟我搶

當我們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買到好商品時就會有一種成就感與優越感,「競標」正是滿足我們這樣的希望,妳是否也曾競標成功過呢?也拜科技的發達,也不需要24小時抱著手機死盯不放,只要先設定自動出價,剩下就靠它來幫妳完成夢想嘍


競標出價,標出不可思議甜甜價!

懷念夜市熱鬧的叫賣聲跟客人的互動,你爭我奪的在拍賣場上喊價較勁,不知不覺就吸引了好多人來觀看。看著別人一直出價,從眾心裡作祟也跟著一起「喊燒」,這就是競標的樂趣。競標的即時互動性,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玩法,大大的刺激了購買慾望,帶出人潮與錢潮。

 

人氣爆棚超強集客

競標商品巧妙地與客人心理戰,搭配現今最流行的直播競標,其實已為自己的賣場開了一扇大門!

 

什麼商品也都能熱賣

有好商品上市需要人潮推波助瀾時,賣場上刊登競標商品,可為賣場帶來高人氣流量與超強集客力。

 

搶搭直播競標風潮

直播的臨場感與即時性,塑造出買家所喜歡的嚐鮮與互動,原先在手機電腦前冷冰冰的賣場,只有文字傳聲的賣家竟然跑出來與我聊天談心,還能為我及時解答商品問題、解說商品特性,甚至還試穿試吃給我們看,雙向互動創造出刺激有趣的火花,買家在你來我往的直播中對你的賣場產生認同,進而激發出購買慾望轉為下單成交。


看更多Yahoo奇摩拍賣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