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生活教養> 小孩想吃零食?自己做家事賺錢買吧~超狂媽媽把自動販賣機搬進家中!

小孩想吃零食?自己做家事賺錢買吧~超狂媽媽把自動販賣機搬進家中!

哪位孩子可以抗拒零食的誘惑?


零食幾乎是所有孩子都愛的食物,但可不是所有的爸媽都喜歡孩子吃零食。現在仍在疫情中的英國,許多家庭遇到的困難就是,當孩子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更容易三不五時把零食拿出來吃。這當然不是一個好現象,於是29歲媽媽Sarah Balsdon就想到了一個絕佳的妙招,一方面可以阻止孩子吃過量的零食,一方面又可以鼓勵他們多做功課與家事!

 

自動販賣機搬進家,要吃什麼自己花錢買!

孩子在家待久了,除了對零食的需求越來越多外,他們也越來越懶散,不肯幫忙做家事,也荒廢了學業。因此,Sarah媽媽想出「零食自動販賣機」的方法,她花了100英鎊(約3800台幣)買了一部二手零食機放在家裡,並讓孩子用做家事或寫功課的方式「打工」,賺取零用錢買零食,以減少吃零食的次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body Wants To Babysit(@nobodywantstobabys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媽媽表示:價格公開透明,絕對沒有謀取暴利

我們可以從圖片中看見,零食機內放了超多種的零食,包括巧克力、糖果、洋芋片等全都是孩子的心頭愛。媽媽也說她都把價格訂的非常合理,並不會從中敲詐孩子。

也正因為這台機器,家裡的4個孩子現在對於做家事和做功課都特別積極,以前會推託說不想做,現在是4個孩子搶著做,時不時幫忙整理房間、洗晚、掃地、曬衣服...等,減輕媽媽的工作量。媽媽也坦言,孩子們剛開始很抗拒這種方式,不過當有人開始後,其他人也漸漸愛上這台機器,更有要求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去再自己賺錢買回來。

這個方法小編只能說真的太有創意了,除了可以讓孩子分擔家務外,也可以在自己賺錢換取想要的物品中獲得成就感,並珍惜眼前得來不易的東西,更可以小小年紀學會理財,媽媽花了100英鎊的投資,換到孩子有這些寶貴的經驗,一個字「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body Wants To Babysit(@nobodywantstobabys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