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理財> 【小資媽媽向錢衝 O成本淘金術】第一話:凱特發現一件事

【小資媽媽向錢衝 O成本淘金術】第一話:凱特發現一件事

孩子的玩具一大堆,一堆不玩的玩具,佔著空間,讓凱特媽咪快花轟了,看凱特媽咪如何聰明解決








小資媽媽賣二手 0成本淘金術

媽媽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隨著他們逐漸長大,回頭一看,曾經穿過的衣服,玩過的玩具依然佔據家中一角卻捨不得丟。

現在你可以將這些曾經的最愛上網賣掉,清出家中空間同時也增加了荷包的厚度。

開實體店要選人潮多的黃金地段,做網拍當然也要選黃金流量平台!現在上Yahoo奇摩拍賣,把家中用不到的東西通通變現,讓賣二手也可以變成一個時尚斜槓


1.超低成本淘金趣 


全台最大入口網站自帶流量,0元刊登外,商品售出後收取1.49%交易手續費(上限收取$149)


2.超完整金流物流


支援ATM付款/超商取貨付款以及信用卡一次付清及分期付款。
超取系統自動再幫你串接,只要按下執行出貨,再到超商機台列印出貨單即可輕鬆交寄,到貨時系統會自動幫你通知並提醒買家取貨。


3.免費廣告天天領


刊登商品最怕沒人看到,想花錢買曝光但預算有限?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每天免費送你一則廣告,不管你想要電腦版曝光還是手機版,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
2019年Yahoo奇摩拍賣賣家數年成長3成、商品量較前年翻倍成長,創歷史新高


看更多Yahoo奇摩拍賣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