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展、星空音樂會,如期舉辦!暑假不出國也能玩到超滿足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展、星空音樂會,如期舉辦!暑假不出國也能玩到超滿足

每年夏天的台東鹿野高台氣球嘉年華,儼然成為台灣很具代表性的節目之一。


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攪局,讓大家無論是國、內外旅遊都被破中斷。但是好在台灣已經穩定的疫情,也讓今年即將邁入10週年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宣布如期舉辦,近日也搶先公布了今年的活動期間,讓大家可以提早安排規畫行程。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不因為疫情缺席,活動長達51天不間斷

今年活動從7月中旬開始舉辦,目的就是為了配合延後開始的暑假。而活動時間更比去年還要長,共51天不間斷,加上今年剛好是活動10週年,活動方誓言一定要讓大家有難忘得回憶,並一掃上半年因疫情而導致的低氣壓。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地點:鹿野高台

期間:7月11日~8月30日

 

除了熱氣球,還有好評不斷得光雕展、星空音樂會

雖然目前官方釋出的資訊不多,但能知道的是,除了必備的熱氣球活動外,官方將會延續去年好評不斷的光雕、星空音樂會,讓大家不僅能賞熱氣球,也能趁機好好欣賞台東日夜截然不同的大自然之美。

.8場光雕音樂會

光雕音樂會都選擇不同的景點舉辦,像是主場地鹿野高台、池上、三仙台、太麻里、知本溫泉、森林公園等台東必去地標,在8月16日於鹿野高台加演一場;而6月27日的端午連假,也邀請大家趁連假搶先感受熱氣球嘉年華的歡樂氛圍。

6月27日 19:00 池上鄉 大坡池

7月11日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7月18日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曙光)

8月01日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

8月08日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8月22日 19:00 台東市 台東森林公園

8月30日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星空音樂會

星空音樂會先有兩場搶先於熱氣球嘉年華揭幕前開跑,分別是6月20日綠島鄉與6月26日海端車站,至於其它場次也選擇八仙洞、舊東河橋、尚武濱海公園、高灘地棒壘球場與關山鎮等地。

 

6月20日 綠島鄉

6月26日 海端鄉 海端車站

7月18日 長濱鄉 八仙洞

7月24日 東河鄉 舊東河橋遊憩區

7月25日 大武鄉 尚武濱海公園

8月15日 金峰鄉 高灘地棒壘球場

8月21日 關山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