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不能出國怎麼辦?超狂媽媽手工自製登機流程,從check in到飛機餐應有盡有,讓孩子在家也能搭飛機!

不能出國怎麼辦?超狂媽媽手工自製登機流程,從check in到飛機餐應有盡有,讓孩子在家也能搭飛機!

雖然台灣疫情受到控制,但出國這件事仍得先緩緩,不過許久未放飛的心還是好想出國!該怎麼辦?超狂媽媽幫妳解答!


好想出國玩,但現在出國就是不合時宜,因此自從開啟防疫宅在家活動後,部落客「陳媽媽的親子活動」給出了許多創意親子活動,前陣子她更突破自我手創了「在家搭飛機」的點子,無論是登機、搭飛機、飛機餐、造景...等,各種妳想得到的出國玩會遇到的各種情境,陳媽媽全都1比1呈現!

 

 

姑嫂二人腦力激盪+專門開發媽媽潛能的孩子

原本只是簡單的飛機餐遊戲,卻搖身一變成為整套的機場遊戲,陳媽媽表示:雖然很累,但成功的取悅孩子們跟自己(順便圓了當空服員的夢想),一起擁有很美好且充實的一天。由於經費不足的關係,家裡的人都一人飾演多角,忙得不亦樂乎。而她也在過程中不經意發現,老公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開始念起了一長串模擬機長的廣播內容,也算是另類佩服。







文章授權/陳媽媽的兒童餐。EndlessChenmama
臉書/EndlessChenmama。陳媽媽的兒童餐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