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超療癒的親子手作來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TSUM TSUM,現在在家就能做!

超療癒的親子手作來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TSUM TSUM,現在在家就能做!

防疫時期在家是不是很無聊?親子遊戲玩膩了,那就來點不一樣的花樣!一起動手做超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角色吧!
新冠肺炎警報還未解除,許多人都只能待在家,無法隨意外出走動,隨著宅在家的時間一長,開始讓人焦慮無聊到發慌,此時手作DIY風潮興起,許多人開始在家手作工藝,打造幸福療癒感,增加生活樂趣!迪士尼手作書籍在五月強勢登台,將世界上最可愛的經典角色大集合,尖端出版於5/7推出療癒系毛茸茸的《迪士尼TSUM TSM羊毛氈手作書》、超實用美觀《迪士尼TSUM TSUM 藤編可愛角色環保籃》教學書、迷你軟Q《迪士尼可愛角色鉤織小玩偶》與《迪士尼可愛角色鉤織不倒翁》鉤織書以及超簡單好上手的《迪士尼TSUM TSUM造型便條摺紙趣》書籍,讓你輕鬆擁有各種超卡哇依的迪士尼經典角色,用簡單的材料帶你重溫故事的場景。

最療癒且富成就感的幸福時光
羊毛氈手作書將帶來31款超可愛迪士尼TSUM TSUM角色,教大家做出一系列的玩偶還能夠用來玩疊疊樂,手作老師經過實測,一支角色平均只要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就能夠完成,超適合朋友們一起挑戰做出屬於自己的經典角色。藤編書中則有超級實用的角色造型收納盒、提籃教學,透過書中詳細的講解步驟,包準能讓你身邊充滿兼具美觀與實用性,人人都羨煞的迪士尼週邊!再來要說到近期大家討論度超高的鉤織玩偶,這次將要一口氣帶來人偶版與不倒翁版的教學書,大家可以做出掌心迷你尺寸的玩偶再做出圓滾滾版本,將喜歡角色玩偶一次集齊,所有角色只要按照同一套基本步驟編織,再變換顏色與配件就能輕鬆鉤織完成,進階版還能挑戰筆套、吊飾和杯子蛋糕等等延伸週邊。最後只要一張紙,教你摺出各種可愛逗趣的圓滾滾迪士尼TSUM TSUM角色,書中詳細圖解與提供許多摺紙小技巧,讓你可以輕鬆做出相似度高達99.99%的還原度,大小朋友都能完成,享受摺紙樂趣!



▲書中附有詳細的圖文解說,免去初學者的煩惱

五本手做書5月7日齊上市,喜歡迪士尼角色的你都千萬不能錯過,除了可以在這個只能窩在家的時期打發時間,還能感夠到滿滿的成就感與療癒力,快來DIY屬於你的迪士尼&TSUM TSUM角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