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不讓蚊子找上寶寶!挑選派卡瑞丁防蚊液更給力!

不讓蚊子找上寶寶!挑選派卡瑞丁防蚊液更給力!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只要慎防毒辣的紫外線,嗡嗡叫的蚊蟲也會傷及孩子的肌膚及健康。適當使用防蚊產品能降低被叮咬的機會,挑選像是含有派卡瑞丁(Picaridin)的成分,能讓防蚊效果更加持久!
除了每年的登革熱流行期,大家對於防蚊措施會格外謹慎,要避免幼童稚嫩的肌膚遭受蚊蟲侵襲,甚至變成俗稱的「紅豆冰」,防護更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什麼是派卡瑞丁?

對於多數爸媽來說,寶寶使用的產品,「親膚性」必定是最注重的首要條件。派卡瑞丁(Picaridin)是世界衛生組織(2000 WHO文獻)認證與美國環保局(2005 US EPA文獻)認可為有效的防蚊成分。派卡瑞丁(Picaridin)防蚊液已於歐美等國暢銷多年,它本身幾乎是無色無味,但對不同種類的昆蟲具有廣泛的預防功效,對皮膚也較無刺激性。派卡瑞丁(Picaridin)這項成分,已被行政院環保署核准,可直接塗抹噴灑在人體皮膚上。


 

清爽不油膩.防蚊效果更持久

多數爸媽都會趁著好天氣,帶寶寶出遊、野餐,開心遊玩之餘,也別忘了為寶寶的皮膚做好防護。叮寧連續9年,為台灣市佔率最高的防蚊液品牌,今年和歐洲知名品牌Zanzarella共同聯名推出防蚊液-「叮寧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其中就是使用了派卡瑞丁成分,拉長防蚊時間,讓寶寶能安心地在戶外盡情玩耍。

「叮寧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是經由行政院環保署核可通過,透過國立大學研究證實,可維持8小時的有效防護。夏天氣溫熱,在外沒多久就容易汗流浹背,多數人最擔心噴上防蚊液後所造成的油膩感,「叮寧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揮別這不舒適的感覺,塗在幼童身上,清爽沒有負擔,也因為對皮膚幾乎無刺激性,就連孕婦都適合使用!


叮寧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環署衛輸字第0855號  環藥販賣字第19-091號



使用小叮嚀

幫幼童塗抹防蚊液時,有些是爸媽需要留意的注意事項!使用前,應先噴在大人的手掌上,再塗抹於孩子的身上,同時也要避開眼睛與嘴巴周圍。當孩子的皮膚已經有傷口、曬傷或是過敏紅腫症狀時,建議停止使用這類產品,以免受傷情況惡化。

如果孩子是第一次使用防蚊產品,或是皮膚比較敏感、容易過敏者,爸媽可先少量的塗抹在寶寶腳踝,確定沒有出現過敏症狀再大量使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