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兩性情感> 婚變讓賈靜雯「即便生活幸福,仍會害怕失去。」修杰楷看出老婆眼底的傷,理解傾聽,讓她相信自己值得幸福

婚變讓賈靜雯「即便生活幸福,仍會害怕失去。」修杰楷看出老婆眼底的傷,理解傾聽,讓她相信自己值得幸福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一家五口時常在IG上曬照閃瞎眾人,但在這快樂的日子之前,卻有段曾經讓人心碎的故事。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但現在的幸福得來不易。她與第一任丈夫的婚姻曾在媒體上大量曝光,無論是夫妻失和、婆媳問題,或是之後爭取梧桐妹監護權的官司,都讓賈靜雯心力交瘁。

 

母親為了女兒監護權,願意嘗試任何方法。賈靜雯回首過去,自認當時太衝動

賈靜雯日前上《魯豫有約一日行》時,侃侃而談當年為了女兒的監護權四處奔波,每天都在想著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贏得官司。龐大的壓力更讓她過著每天以淚洗面的生活。而她也坦承當時行事有一些衝動,因為想爭取孩子,才會無所不用其極地去做,她說:「當時的我不在乎大家看到了什麼、媒體又寫了什麼,我沒有力氣思考到那麼多方面。『這樣做好嗎?』、『這樣做對嗎?』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因為我當時全心專注在去嘗試每一條,我能夠看到或是接近到女兒的路。」

好在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賈靜雯獲得了梧桐妹的撫養權。回首看看當年的自己,賈靜雯表示如果是現在的自己,絕對不會是那樣的處理方式,感謝現在幸福美滿的生活和老公修杰楷的相知相惜,讓她自我成長成更成熟的人。

 

修杰楷的溫柔讓賈靜雯意識到,原來曾經的婚變傷疤仍在她心裡沒有痊癒

直到認識修杰楷,賈靜雯才了解到愛的樣貌,除了有親密、激情和承諾,更多的是體諒、理解與傾聽。老公也在相愛的過程中,細心的察覺到她某些時候流露出的眼神是受傷的,此時他都會很溫柔並耐心地告訴她:「過去得都已經過去,現在的妳很幸福,擁有很多的愛,別讓自己一直沉浸在從前那個受傷的心裡面。」

此番話更讓賈靜雯當場忍不住大哭表示,自己從不輕易在另一半面前掉淚,所以當她聽到修杰楷如此溫暧的安慰,才知道原來自己前一段婚姻帶給她的傷還沒有痊癒。

 

幸福可能很脆弱,但我們可以用愛鞏固它

「即使當我現在的先生出現,大家看到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還是會有害怕失去。」這是曾經遭受婚變的賈靜雯,內心最深層的聲音。會不會眼前的幸福,又會像當年一樣瞬間消失?而每當她焦慮不安時,陪伴在她身邊的是體貼溫暖的修杰楷。也正因這一點一滴的陪伴,後來的賈靜雯決心改變,讓自己學會正向思考,補滿內心的空隙,不讓過去的陰霾沉進心底。

面對愛情,我們都曾有過不安與失望,更何況是曾經經歷婚變的她?但修杰楷給她的愛,足以讓人再次見識到,愛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它能讓我們荒無的內心,再次結滿幸福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