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霸氣君王造型,將再次席捲媽媽們內心的少女宇宙,我們換老公的時間又到啦!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霸氣君王造型,將再次席捲媽媽們內心的少女宇宙,我們換老公的時間又到啦!

李敏鎬退伍回歸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在4/17日起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於Netflix首播。



雖然大蘇結婚、玄彬《愛的迫降》下檔了,但各為媽媽們,退伍的李敏鎬帶著他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來了!李敏鎬與金祕書朴敏英主演的《城市獵人》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後來與具惠善、朴信惠、全智賢合演的《流星花園》、《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更是站穩男神地位,在台灣可是有一票死忠的粉絲追隨他啊!

 

金牌作家金銀淑再繼《鬼怪》後再打造黃金劇本

若對於金銀淑是誰感到陌生,小編說幾部她筆下的作品就能讓妳知道她多厲害了!讓無數少女在完結哭到不能自己的玄彬《祕密花園》、宋慧喬和宋仲基的定情作《太陽的後裔》、以及在台灣紅到半邊天的孔劉、李棟旭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都出於她的筆下(想當初女主金高銀的口紅蘭蔻264色號一度缺貨半年以上,大家都想成為鬼怪新娘啊~)。因此,說金銀淑是收視率保證完全不為過!

 

男、女主角平行世界談戀愛,作者慣性開虐,媽媽們衛生紙請就定位

而這次《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故事主軸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神族在人間釋放惡魔,而惡魔打開平行世界的大門。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和想要守護生活、朋友和愛情的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一系列故事。(又是兩個世界的男女主愛情故事,感覺跟鬼怪一樣要榨乾我們的眼淚了...)

等待李敏鎬降臨的同時,我們先來看官方釋出的加長版預告,李敏鎬身騎白馬的造型真的太適合他!金高銀綁頭髮的樣子也美到不行(不如晚上就綁給老公看?)各位媽媽,金泰希的《鬼媽媽》完結後,我們仍不劇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