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蘇志燮結婚啦~全世界的蘇太太們一夕之間「被離婚」盤點那些蘇志燮讓媽咪小鹿亂撞的3部韓劇

蘇志燮結婚啦~全世界的蘇太太們一夕之間「被離婚」盤點那些蘇志燮讓媽咪小鹿亂撞的3部韓劇

今早蘇志燮宣布以與小17歲的女友結婚,頓時讓臉書被蘇太太們的哀嚎聲洗板。

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在今天對外發聲明表示:「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不過兩人的婚禮非常低調,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同時希望這則喜事能在疫情時,帶給大家一些安慰和幫助。(蘇太太們表示:怎麼感覺更崩潰?)當然這只是玩笑話,我們都會祝福蘇志燮新婚愉快!如果想念「前夫」的話,也回顧他曾經撥動我們心弦的3部韓劇重溫一下吧。

 

蘇太太們哭掉一包衛生紙:《對不起,我愛你》

蘇志燮早期的《對不起,我愛你》保證讓大家哭好哭滿,虐心的劇情看完明天雙眼都腫得像核桃!蘇志燮飾演的角色—武赫,命運真的太沉重了....不僅從小被父母拋棄,之後多次被收養,卻也屢屢被拋棄。當他好不容易苟延殘喘的找到親生母親,卻看見她和另一個兒子過著優越的生活...以往的怨恨、不諒解讓他決定報復,但就在他遇見女主並愛上她準備放下仇恨後,卻又再度陷入悲慘的人生。(所以我說編劇你跟觀眾哪裡過不去?)


 

蘇太太們防空洞:《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這部劇讓蘇志燮更坐穩了師奶殺手的王位!《主君》在當時是一部韓劇從未發展過的題材:「搞笑恐怖片」,劇情述說女主「太恭實」是位能看見鬼的人,在遇見社長「朱中元」後發生的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在劇中,女主只要抱著男主,就不會受到鬼魂的騷擾能夠睡上一夜好眠,從此高冷社長搖身一變成為太恭實的專屬暖心「太陽」防空洞。(想當年,蘇太太們多想躲進這個防空洞不出來!)


 

蘇太太們眼睛捨不得眨:《Oh My Venus》

蘇志燮在《Oh My Venus》裡飾演帥氣的健身教練幫女主角(申敏兒 飾)成功減重。而飾演健身教練,當然少不了符合角色設定的「好身材」,凡舉二頭肌、腹肌、背肌...可以露的一樣都不少~讓螢光幕前的蘇太太們超害羞!蘇志燮在劇裡也展示與以往不同的成熟形象,帶有點可愛的性格與女主劇中無數的粉紅片段,看得都讓蘇太太們直呼又再次與歐巴談了一場精神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