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母親群像> 《媽媽寶寶》全新單元《母親群像 Her stories》,找回媽媽的自我與名字

《媽媽寶寶》全新單元《母親群像 Her stories》,找回媽媽的自我與名字

《媽媽寶寶》推出全新單元《母親群像 Her stories》,傾聽媽媽的故事,找回媽媽的自我與名字。

🔖 母親群像Her Stories → https://mombaby.feversocial.com/p/103


媽媽,不只是媽媽。

她是女人,是某個男人深愛的牽手,是我們在辦公室看到努力工作的同事,是媳婦,也是曾經是被寵愛的女兒。

她,也曾經是女孩。

讓我們找回媽媽的名字。媽媽不只是"XXX媽咪",有自己的心情、追求,也有自己的故事。

《媽媽寶寶》全新單元:《母親群像 Her stories》

深情而富有溫度的人物採訪,拼湊出母親的完整樣貌。

讓我們看到女人在媽媽與自我間,如何努力找到美妙的平衡。

>>《 媽媽故事大募集》

在媽媽寶寶粉絲活動專頁上分享我們你所認識的媽媽(有照片更好)

就有機會讓《媽媽寶寶》編輯部去撰寫你身邊的媽媽,為她留住動人的故事。放在《母親群像 Her stories》單元裡。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7978933546314/

《母親群像Her Stories》報導:

蔡瑞珊
【母親群像】青鳥書店蔡瑞珊帶著小孩去上班:「她跟書店一起長大。因為對我來說,我和女兒是不需要分開的。」

青鳥文化執行長蔡瑞珊開了七家書店,策畫了許多精彩的展覽,還出了一本書。在她繁忙的身影中,旁邊常常跟著一個小小孩,拖著企鵝和小兔子陪她一起走。她是11,是青鳥書店的小店長,是她最珍愛的女兒。


柴女阿美
【母親群像 】戳破當媽媽的粉紅泡泡!柴女阿美:沒有人告訴你育兒之路就是這麼辛苦,但是,一切都會好的!

部落客柴女阿美以一篇<當母愛忘了內建>,說出媽媽的心底話。原來當媽媽不是只有粉紅泡泡,而所謂媽媽的模樣,也不會只有一種樣子。


郭銘蘭

【母親群像】三寶媽一人帶孩子獨闖10多國旅遊!郭銘蘭 : 關於旅行這件事,大人準備好了,就相信孩子 !

自2017年起,她開始了單獨帶著孩子們的背包客旅行。走過蒙古、埃及、土耳其......她拼湊了一個或許不甚完美但完整,自在、平衡,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風貌的媽媽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