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補鈣又養顏.懷孕飲食的營養御守「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補鈣又養顏.懷孕飲食的營養御守「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老一輩人總說:「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由於懷孕期間,鈣質為胎兒骨骼與牙齒發育的重要元素,但其實許多孕婦在懷孕前就已經處於缺鈣狀態!若要有足夠的鈣質量以滿足胎兒的生長需求,正確且有效地補充就顯得相當重要。

鈣質對於媽媽寶寶好處多多

鈣質為懷孕初期的重點營養素,其與肌肉收縮、心臟跳動等機制有關。根據衛福部國建署公布的每日飲食指南中,建議成人每日需攝取1.5~2份的奶類(1份約240ml)。除了從奶製品中獲取鈣質之外,像是芝麻、深綠色蔬菜同樣也富含鈣質,但因現今國人喜愛吃速食、加工食品等,而有嚴重的缺鈣問題,長久下來,還可以導致骨質疏鬆。

可苡營養諮詢中心營養師蔡宜方提到,對於孕婦而言,鈣質是胎兒建構骨骼、牙齒的元素,也能幫助自身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以及保持血壓的恆定,對於未來想要哺餵母乳的孕媽媽,也會有相當大的幫助。若擔心平時飲食補充不足,就該好好挑選額外優良的鈣質來源。

適當食用珍珠粉.養胎又養顏

相信你我都聽過珍珠粉,其含有豐富的碳酸鈣、胺基酸、微量元素,是多數女性的營養聖品。蔡宜方營養師建議,孕婦應等到胎兒趨近穩定後再食用,另外也要留意其來源,避免成分影響到胎兒。「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含有專利酵素水解膠原蛋白肽5000mg、珍珠粉1000mg,能給予孕婦最安心、最頂級的享受。

美之選破除一般人對於珍珠粉成分的恐懼。其珍珠產地為西湖,經過-196℃低溫專利充氮研磨,裡頭含的珍珠蛋白高於其他珍珠2〜3倍,有經過檢驗水解胺基酸含量,而經過研磨後珍珠粉粒徑只有0.6超微米,讓珍珠鈣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而其中含有的維生素C及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避免細胞被破壞,並增進紅血球細胞膜的安定,能幫助胎兒長得好,孕婦也能維持美麗外表。添加多種莓果,吃進口中那酸甜的滋味,更是讓女性愛不釋手。無須額外沖泡,一撕開就能入口,是準媽媽的口袋必需品,同時蔡宜方營養師也提醒,不宜加入茶、咖啡等飲品中食用,也需和含鐵產品分開食用,以免阻礙體內對於鈣質的吸收!



 

蔡宜方營養師

現任/可苡營養諮詢中心營養師
學歷/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研究所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