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太萌了啦!IG上最邪惡可愛的嬰兒萬聖節鬼點子都在這裡!

太萌了啦!IG上最邪惡可愛的嬰兒萬聖節鬼點子都在這裡!

「我們萬聖節才不要待在家裡咧……快帶我們去要糖果!」(厲嬰房)

萬聖節到了,街上的牛鬼蛇神都出籠啦!
看到四五歲的小孩打扮起來好可愛,自己家的嬰兒還太小,要參加萬聖節派對,還要等好幾年哦……

其實,只要有好點子,萬聖節裝扮多小都可以玩!尤其是嬰兒,打扮起來更是萌度滿點!

只是要注意服裝的材質有時候比較粗糙,記得幫寶寶裡頭再套上一件棉質T恤,
或是有的扮妝服裝比較不透氣,要注意穿得時間最好不要太長。

只要多加注意寶寶扮裝時是否舒適,就可以帶著寶寶出門去要糖果囉!這裡我們幫你準備了IG上Pinterest上最棒的嬰兒扮裝點子,今天趕快去採買,周末就來「玩嬰兒」吧!

運用南瓜元素,裝扮可愛寶寶! (驚嚇指度:✡ )

IG@white.olya

看嬰兒變成小老頭兒,超可愛的啦! (驚嚇指度:✡ )


www.costume-works.com

要趁嬰兒還只是一塊肉,可以任你擺佈的時期,盡情地打扮他啊! (驚嚇指度:✡ )

IG@Rosa

外國的媽媽心臟比較大,萬聖節沒在怕的。 (驚嚇指度:✡✡✡✡ )


能做出道具人腦,也算是媽媽的手工很巧! (驚嚇指度:✡✡✡✡✡ )


IG@sierrajasminegonzales

沒事沒事!紗布都是假的啦! (驚嚇指度:✡✡✡✡)


嬰兒變裝也要跟上電影話題!(驚嚇指度:✡✡✡)


兒子說:媽媽!這部電影前年就演過了啦!(驚嚇指度:✡✡)

PINTEREST from Sarah Jenn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