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宜蘭出遊何處去?夢幻Baby親子餐廳讓父母安心用餐同時也能兼顧孩子安全

宜蘭出遊何處去?夢幻Baby親子餐廳讓父母安心用餐同時也能兼顧孩子安全

宜蘭就像台北人的後花園,每逢假日總是充滿人潮,有別於平日熟悉的都市叢林,宜蘭的盎然綠意,讓一家大小得以從中暫時卸下平日的繁忙與壓力,也讓孩子能夠與大自然更加親近,然而,冬季雨水豐沛,也是宜蘭的氣候特色,旅程中,一旦遇雨,一間適合大人小孩暫歇的親子餐廳便顯得格外重要。



為滿足童心而創辦

夢幻Baby親子餐廳坐落在羅東知名景點──林業文化園區的正對面,寬敞的內部空間與豐富的遊戲設施,讓大人小孩都捨不得離開,夢幻Baby親子餐廳店長劉小姐表示,夢幻Baby親子餐廳的創辦人之一林秋蓮原本只是經營傳統民宿,但近年來因為觀察到有小孩的家庭遊客增加,為提供更周全的服務,也陸續打造充滿童趣與遊樂設施的親子民宿。

 

細心的創辦人林秋蓮,本身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幼保科出生的她,不僅喜歡與孩子互動,對於冬季多雨時,宜蘭孩子與遊客休閒娛樂選擇不足也深有感觸,加上民宿客人對於備有兒童餐點的餐廳具有需求性,林秋蓮遂與一群愛孩子的好朋友們,著手籌備較具規模的親子餐廳,期望透過豐富多元的室內設施、溫馨大方的裝潢與美味可口的餐點,給予前來用餐的大小客人一個舒適愉快的用餐體驗。

 

打造愛與夢想的遊戲天地

期望滿足孩子遊戲的渴望之外,夢幻Baby也希望能把「在家一起用餐」的溫馨感延伸到餐廳內,因此將1樓的用餐空間以挑高方式營造寬敞、無拘束的零壓力空間,並搭配繽紛色系的天花板裝飾與木質餐桌,打造溫暖的用餐氛圍。

 

餐廳的2樓,則規劃為全方位的遊戲空間,豐富的遊戲設施包含:旋轉馬、攀爬牆、夢幻氣球屋、積木牆、隧道滑梯、跳跳床、水滑梯與扮家家酒區等數十種遊樂設施,可滿足孩子不同的遊戲興趣。為維護孩子的遊戲安全,夢幻baby餐廳對於邊邊角角的防護與牆面軟墊也都細心設想,讓孩子能夠盡情奔走其中,且夢幻Baby的遊戲區內幾乎每個角落都裝有監視器,即使在1樓用餐的其他家人,也能透過用餐區內加裝的大螢幕電視,看到孩子的遊戲情況。

 

維護環境衛生不妥協

除了用心維護環境安全,夢幻Baby也規劃每日兩次的清場整理時段,其間,工作人員會對遊戲區進行清潔,並確認設施是否運作正常,進入遊戲區之前,家長與兒童的雙手必須先進行消毒與量測體溫,以避免增加環境內的傳染源。

 

 

豐富餐點選擇.滿足食欲不挑剔

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多以義式料理規劃餐點,夢幻Baby親子餐廳選擇貼近家常菜的方式,以中式料理呈現,菜色皆由廚師親自調製研發,食材的來源與選擇則以當地、當季的新鮮蔬果為主,主廚套餐從東坡肉、無錫排骨、清蒸鱈魚到三杯雞等,提供多種選擇,並附有下午茶套餐與兒童餐,若喜歡吃美式餐點,也可選擇炸物拼盤、Pizza,或是選擇小火鍋、炒麵等簡餐。兒童餐的部分,除了有鮮奶製作的奶酪與新鮮水果之外,更搭配童趣的汽車餐盤,讓孩子食欲大開。

 

包場服務.慶生抓週都盡興

為配合1日兩次的清潔時間,餐廳內的用餐時段分為3場,大人的最低消費額為平日一份餐點或飲品,假日則為300元(總額制);80~145公分的孩童沒有最低消費限制,但須酌收遊戲清潔費200元(若有點兒童餐可折抵100元清潔費)。遊戲區部分,無論大人小孩都必須穿著襪子入內,現場也有販售大人與兒童的襪子,方便直接選購入場。

 

夢幻Baby亦提供包場服務,可提供慶生派對、抓週派對或幼兒園活動會場,不定時亦有穿著人偶裝的工作人員穿梭於餐廳內,與孩子同樂、拍照、跳舞與擊掌,讓孩子留下美好回憶。

 

夢幻Baby親子餐廳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51號

電話:03-956-7588

服務費:有(10%)

營業時間(寒暑假期間屬假日收費):

平日

早場11:30~14:00(遊戲區開放至14:30)

午場14:30~17:00

晚場17:30~20:00(遊戲區開放至20:30)

假日

早場11:30~14:00(遊戲區開放至14:30)

午場15:00~17:30

晚場18:00~20:30(遊戲區開放至21:0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