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西西Q米玩樂趣.宜蘭綠舞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西西Q米玩樂趣.宜蘭綠舞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2018年新開幕的宜蘭綠舞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是全台唯一日式庭園主題飯店,除了整個園區充滿日式氛圍,還能體驗浴衣、日本舞、遊湖、滑草、射箭、DIY等精彩活動,飯店內還有許多休閒娛樂設施,豐盛味美的日式會席料理也不容錯過!真的在二天一夜玩不完!

舒適寬敞客房.還有獨棟Villa

房間明亮又寬敞,以木質色調更營造出日式悠閒的氛圍,房內備好大人及小朋友的浴衣,大家可以穿上浴衣在園區內漫步!衛浴也十分高級,包含免治馬桶及浪漫的蛋型浴缸。除了一般房型之外,另外還有獨棟Villa,30坪至55坪的超奢華空間,讓人感到無比尊榮,房間更是鋪滿榻榻米,忠實呈現日式風情,讓人看了十分嚮往!

 

一秒到日本.穿浴衣逛日式庭園

綠舞觀光飯店最值得稱道的就是日式主題園區,同時也是IG打卡熱點!除了房客可以盡情徜徉之外,一般民眾也可以付費入園!不管是充滿日式氛圍的御守亭、投瓮所、手水舍、水濂洞,還是滿是懷舊商品的馱菓子屋,都很值得一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浴衣體驗,穿著浴衣在園區走動,彷彿身歷其境,像身處在日本!此外還有精彩活動,例如:搭船遊湖、日本舞、抓周、抬神轎、大富翁、DIY、抹茶體驗、美術館參觀等不容錯過!

 

多元休閒娛樂設施.親子都愛玩

綠舞觀光飯店規劃了許多休閒活動設施,像是戶外探索樂園有沙坑、射箭場、槌球和滑草,最適合親子同樂!另外,騎士堡奇幻森林則是小朋友的最愛,球池、溜滑梯、彈跳床、廚具組、電動車!小朋友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呢!除此之外,還有游泳池、健身房、桌球、手足球、桌上冰球、任天堂switch、籃球場、戶外浴場與室內男女裸湯,不管大人或小孩都能盡情享受。

 

精緻日式會席料理.豐盛美食饗宴

來到綠舞觀光飯店,一定要品嘗舞饌日式料理餐廳的日式會席料理,結合宜蘭當地新鮮食材,優雅的詮釋懷石料理的風格,讓人吃得十分滿足。此外,蝶舞咖啡廳的特色套餐,同樣結合在地食材及異國風味,也很值得品嘗!

 

絕對值得一遊

建議大家不妨把日本的機票錢省下來,就近前來宜蘭綠舞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為全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