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速暖舒適、安穩睡眠的聰明選擇 讓寶寶香甜入睡的必備幫手

速暖舒適、安穩睡眠的聰明選擇 讓寶寶香甜入睡的必備幫手

秋冬到來,忽冷忽熱的天氣總是侵擾著寶寶的睡眠,氣候變化更是過敏寶寶們的頭號威脅。唯有掌握居家溫度、減少過敏原威脅,才能使寶寶香甜入睡,父母們安心入眠。

小心傳統電暖器帶給寶寶的肌膚危機

冬天氣候乾燥,濕度低,加上頻繁的冷氣團來襲,經常使得新手父母們不知道該如何為寶寶增減睡衣,而且寶寶在冬季較常出現睡不安穩的情況。為了使寶寶能夠一夜好眠,父母會購買傳統家用電暖器,但暖房的速度通常需要1至2小時,無法快速適應寶寶需求。更可怕的是,長時間使用傳統電暖器不僅容易造成寶寶肌膚水分流失,原先有過敏體質的寶寶,肌膚更容易因長時間的烘乾而出現乾癢症狀。

360度傳遞熱能  立即舒適溫暖

聲寶總代理siroca推出速暖式雲母電暖器,採用熱效率優異的雲母發熱器以及360度傳遞熱能設計,暖房效果相當迅速。在遠紅外線效果下,不僅身體,就連牆壁、地板、天花板及各個室內空間角落,都能無溫差地變暖,即使關閉電源後也能維持溫度。連寶寶的肌膚乾燥問題,也因雲母電暖器採無風設計,使空氣不會變得乾燥,更沒有燃燒的臭味,傳遞熱能同時,也能溫柔呵護寶寶肌膚。

圖說:SH-M1210(K) siroca速暖式雲母電暖器

24小時預約定時 超靜音  寶寶一夜好眠

siroca速暖式雲母電暖器,採用24小時預約定時功能,一天可設定兩次的開/關機,不論是起床前、外出時或就寢前後,都能隨作息習性設定,幾乎無運轉聲,僅9.6db,比蝴蝶拍打翅膀安靜,是寶寶香甜入眠的好朋友。擁有三段溫控及LCD超大視窗,萬一發生異常升溫或是主機傾倒的情況,將會自動關閉電源。針對愛東摸西摸的寶寶,電暖器出風口附植絨防燙及防誤觸兒童安全鎖設計,可避免寶寶誤觸時造成傷害。

一吸一除  塵螨無所遁形

除了居家暖房之外,經常影響寶寶睡眠的還有咳嗽、打噴嚏,可是明明沒有感冒,為何總是不停打噴嚏呢?原來是過敏原在作祟。不論是寢具或絨毛玩具,對寶寶來說都是過敏原大本營,如:灰塵、黴菌、塵蟎等,都是影響寶寶睡眠的隱形殺手!

聲寶總代理siroca塵螨吸塵器,是解決接觸性過敏原的最佳幫手,不僅除螨率達99%以上,除菌力更高達99.9%,藉由UV紫外光、每分鐘3,600次的高速振動,可迅速拍落過敏原,搭配強勁不耗弱的吸力,簡單三步驟即可有效去除惱人塵螨,減少寶寶因環境中的灰塵、髒汙而引起的腸胃道及肌膚問題,輕鬆提升寶寶的睡眠品質。

圖說:SVC-358(2way)塵螨吸塵器



圖說:SVC-368(3way)塵螨吸塵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