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美妝保養】耶誕節交換禮物大推薦!讓妳送禮送到心坎裡(Part.1)

【美妝保養】耶誕節交換禮物大推薦!讓妳送禮送到心坎裡(Part.1)

媽媽們~耶誕節又快到囉!一年一回的熱鬧耶誕限定彩妝也已經陸續推出,不論是犒賞自己或準備禮物給姊妹淘們,絕對不會失誤!

感覺才跟大家分享過耶誕彩妝而已,怎麼一年又到了!?時間過得太快啦!雖然耶誕節好像是國外的節慶,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年底聚會最棒的理由了!

耶誕節的氛圍總是很熱鬧又溫馨,相信總是在家照顧Baby的媽媽們,也很想出門參加聚會透透氣吧!還可以幫自己選一組耶誕限定彩妝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

這次的專欄除了要跟大家分享耶誕限定彩妝外,還有適合用來交換禮物的貼心組合喔!月底的直播還可以看到實際產品的分享,希望不要太快完售!

 

夢幻百變.SUQQU 2018年聖誕系列套組

「SUQQU 2018年聖誕系列」與日本萬花筒職人─小林 綾花異業結合,讓這次的聖誕彩妝墜入於幾何學×色彩×旋轉等變化中,小林 綾花為SUQQU製作的「8萬元」萬花筒本人也來到現場,其中以「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萬花筒裡的8顆彩寶為靈感發想,外盒也是萬花筒的圖案設計,「晶采艶澤唇膏」限定2色,與「晶采淨妍唇蜜」限定2色也有對應的彩寶,像是紅寶石、藍寶石及石榴石、黃水晶,唇膏及唇蜜的包裝也有萬花筒燙金圖案。SUQQU絕對是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


 



繽紛登場.RMK彩色衣櫃限量套裝

RMK延續“彩色衣櫃”主題推出與插畫家Laura Denton共同打造的「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系列,有彩妝與底妝2款旅行組,外加限定插畫化妝包,而且還特別分3梯次陸續推出,不用擔心缺貨!搶先推出的是「RMK度假彩妝旅行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以完成全臉彩妝,還送限定化妝包,「RMK度假底妝旅行組」同步推出。11/30再推「RMK身體潤膚限定組」,內有潤膚乳、潤膚油、護手霜及護唇膏,適合當耶誕節禮物,12/7還有會變色的「RMK誘光潤唇釉」喔!很想知道藍色跟綠色畫出來是怎樣的顏色吧!

 

藝色派對.THREE 2018限量彩妝盒

接著是THREE這次的2018 Holiday Collection!限量彩妝盒中7個顏色完全無使用法則,任何一個顏色都是眼影、腮紅、唇,還包括眉彩,適合忙碌媽媽快速上妝,皮革外盒超時尚,還有鏡子及刷具,放進媽媽包中也不占位置。這次的主題叫ART OF PARTIES!銷售也走3階段登場,「THREE藝色派對 限量彩粧盒」2色,我推薦亮色調的X01,媽媽也容易上手,還有4色「魅光指彩」,「藝色派對 光影底粧盒」也已經推出,以底妝為主,最後11/30將推出顏色好美的「AROMA四季護手凝乳組」,四個顏色四種香味代表四季,春櫻、夏梅、秋紅葉及冬暖柚,喜歡以精油香及天然植物成分為主的媽媽們肯定會喜歡喔!

 

閃亮迎接.DR.WU耶誕倒數日曆禮盒

大家知道什麼是耶誕倒數日曆禮盒嗎?從19世紀開始流行,是一種從12/1開始到耶誕節前共24個格子的禮物盒,一天戳一個洞,每個洞都有小禮物,像是蠟燭、巧克力、玩具等等,今年好多品牌也推出這樣的禮盒喔!推薦給媽媽們DR.WU的禮物盒,共12小格,禮面都是明星商品,我常等不及全部偷看哈哈,1號是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2號是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3號是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價值快NT3,000但定價約6折,很划算喔!也很適合在派對中輪流猜禮物,其他還有哪些禮物呢?我得先忍耐!直播當天再跟大家一起揭曉吧!





【媽咪愛漂亮】直播

直播時間11/28(三) 下午3點

敬請鎖定→媽媽寶寶粉絲團



保養界的教官─觀玲老師

【美妝保養】寶寶肌膚清潔與保養.一次到位(保養篇)-5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