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有愛,就一樣」Gap攜手人氣網紅林進、小A辣一起為公益發聲!

「有愛,就一樣」Gap攜手人氣網紅林進、小A辣一起為公益發聲!

美式休閒品牌Gap,始終是自由與樂觀的最佳代名詞,相信在人生中每個耀眼的瞬間,都應盡情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與意念。

繼10月23日與Abrazo餐酒館合作「Gap擁抱彩虹之夜」後,於10月27日再度號召Gap台灣全體同仁,攜手人氣網紅林進、小A辣一起加入遊行行列,肩並肩為公益發聲,兩位穿上本次年度彩虹T恤「WE ARE ONE」,亮點奪目的標語,清晰地將「有愛,就一樣」的核心精神感染現場的每一位參與者,在花車外的Gap同仁更熱心發送限量「WE ARE ONE」手拿扇給周遭夥伴,希望透過這樣的心意,陪伴台灣一起立下性別平權路上的新里程碑。




今年,Gap第三度加入台灣同志大遊行的行列,以最直接、實際的方式,表達對於人權的關懷,以及對LGBTI族群的支持,同時將會捐出年度彩虹T恤銷售的20%給予聯合國基金會人權辦公室「自由與平等(Free & Equal)」之公益活動,希望透過一己之力,為世界人權發聲,並為下一代展開更平等、自由的一頁。(推薦文章:堅定的愛不畏難.同性家庭育兒


消費者可於門市透過購買彩虹「WE ARE ONE」T恤來表達對LGBTI群體的支持,而Gap將會把彩虹T恤銷售淨利的20%捐贈給聯合國基金會,支持其人權辦公室「自由與平等(Free & Equal)」的宣傳活動,該活動在全球宣揚對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變性及跨性別者(LGBTI)的平等權利和公平待遇。而購買「WE ARE ONE」T恤的顧客,也將另外獲得Gap特製的彩虹手拿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