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天天相上】星爸媽注意!寶寶從五官看明星相

【天天相上】星爸媽注意!寶寶從五官看明星相

做了爸媽之後,天天繞著小朋友的身邊轉,難免都有一番「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期待,偶爾也會做一做星夢,想著:「啊,如果我的寶貝能上電視、拍電影當明星,那該有多好呢?」尤其現在是個自媒體的網紅時代,似乎人人都有成名的機會!



當然,想紅或許不難,但是想要紅得久、展現出大明星的氣場,卻也不容易!邱老師與那麼多明星合作,歸納起來發現幾個五官面向的重點,通常是大明星所具備的;因此,我們就來看看自己家的寶貝,是不是有以下四個「明星相」的特點吧!


特點一:眼睛圓亮、眉毛細彎<明星相指數80%>

會說話的眼睛,往往是明星與人溝通的第一印象。或許眼睛不用太大,也不一定得是雙眼皮,但必須明亮有神,才能勾住人心。如果搭配上柔順細彎的眉毛,以及濃濃的睫毛,一定從小就是個大鏡頭愛不釋手的「童星娃娃相」


特點二:嘴唇豐厚、紅潤飽滿<明星相指數30%>

翹翹的小嘴唇,紅潤飽滿會帶來很可愛迷人的感覺,尤其配上可愛甜美的笑容,也很適合鏡頭;只是,嘴型好看與否有時還會跟牙齒生長、後天咬合習慣有關,因此想各位星爸星媽也請多注意,別讓小朋友太依賴奶嘴!



特點三:耳型立體、突出高位<明星相指數70%>

華人自古有一道說法:「耳高明望高」,仔細看,其實放眼國內外演藝圈,很多名人都有一雙鮮明的耳朵,因此,如果寶寶的耳多封潤飽滿、立體度很好,也代表很有明星高位的象徵喔!


特點四:額頭飽滿、下巴豐潤<明星相指數50%>

小寶寶與幼童時期圓圓飽滿的臉蛋,不只可愛,也往往是最具有福相的臉型。很多人在長大後逐漸迷信「瘦臉」、與「瓜子臉」,卻不知道富貴人家的媳婦、嫁入豪門的女明星,很多都是因為豐腴的「嬰兒肥」。而且,飽滿貴氣的臉蛋,往往也很有觀眾緣,十分具有明星潛質!


以上四大特點與明星指數,你家寶貝相符幾項呢?說實話,做明星除了要長得好看、上相,也還是要對演藝圈具有熱情與才華,這一點,其實選擇權還是要留給小朋友自己本身!不然童星長大之後的演藝生涯轉折期,也是一個很寫實的挑戰呢!邱老師忍不住叮嚀一下,總之,星爸星媽之夢是一個好的期待,一切還是要讓小朋友的身心自由健全發展喔!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天天相上】掌握七夕好人緣氣場,貴人運衝一波!食衣住行添好運的小撇步-2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