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複合式精品童裝店babyMADISON 獨家引進經典法式浪漫品牌

複合式精品童裝店babyMADISON 獨家引進經典法式浪漫品牌

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親手打造的複合式精品童裝店babyMADISON已於微風廣場盛大展開全台第三間店。

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親手打造的複合式精品童裝店babyMADISON已於微風廣場盛大展開全台第三間店,同時是babyMADISON旗艦店,除了原有的國際一線精品童裝GIVENCHY、MOSCHINO、FENDI、MONCLER、Chloé等,更加入了嬰兒家具、安撫玩具、家飾用品,並將在2019獨家引進Balenciaga、Balmain、Lanvin三個經典法式浪漫品牌,只在babyMADISON才買得到。babyMADISON主打「Mini-Me」的設計概念,讓爸爸媽媽與孩子能同步站在時尚前線,以品牌LOGO款最受親子歡迎,部分大童的款式讓身形較嬌小的媽媽可以輕鬆達成時尚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