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讓媽咪好好放鬆一下!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讓媽咪好好放鬆一下!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是個能同時滿足媽媽及小孩的親子餐廳。設計風格以韓式為主,還有親自由韓國歐巴料理的韓式餐點,媽媽更能相約姐妹淘來這裡聚餐聊天,餐廳內各個角落都能讓小孩盡情玩耍,遊樂設施的貼心設計,爸媽不用過於擔心小孩安全,可優雅、放心的用餐。



理念.讓媽媽與孩子放鬆用餐

在準備走進餐廳前,會先看到一塊大大的拍照打卡牆,上頭寫著「Dear I Love you BUT GIVE Me a BREAK」,意思是「寶貝我很愛你,但也讓我休息一下!」大大的表達出餐廳的宗旨。餐廳負責人Patty長期居住在韓國,與家中2個小孩常常到當地的親子餐廳用餐,她觀察到多數的韓國親子餐廳都訴求媽媽能跟小孩一起放鬆用餐,不同於台灣,媽媽必須時時刻刻跟在小孩身旁,無法好好吃頓飯,當時在設計這間餐廳時,Patty就決定要讓遊戲區圍繞整個餐廳,希望「媽媽不管坐在哪個角落,都能看到孩子!」
餐廳的各項擺放也相當有質感,更設計多種的拍照打卡區域,Patty提到,為了顧及媽媽感受,來到親子餐廳,不只能捕捉小孩的可愛玩樂畫面,聽著韓國的流行音樂,媽媽也能與自己的姐妹淘拍照打卡,上傳社群軟體,當個時尚媽咪。


料理.針對不同對象設計餐點

「一間餐廳最重要的是飲食,尤其是親子餐廳。」Patty堅定的說,Minime Kids Cafe內的菜單都是由Patty親自參與設計,具有韓式風格,但又有洋式擺盤的「韓風洋食」,不僅有寶寶餐,也有符合大人口味的麵類、飯類等,更有小孩跟爸媽可以一起分食的餐點。
Patty提到,針對寶寶的不同年齡,會特別設計不同特色的餐點,避免油炸、口味重的料理方式,像是8個月大到1歲半寶寶能吃的粥品,會使用當季新鮮的蔬菜,不添加任何鹽巴,在熬製的過程就會產生天然的甜味。針對年紀再大一點的寶寶,就會有當天現捏的海苔飯糰,搭配新鮮蔬果及肉類,讓小孩能夠營養均衡。

因應素食越來越盛行,Patty發現有著此類需求的客人越來越多,因此在近期特別研發蔬菜素麵跟燉飯,清淡的口味,也很適合小孩跟爸媽一同分食。另外,在飲料的製作上,Patty也參與研發,飲品上頭所擺放的香草、紫蘇等,都是店裡親自栽種,在食用上十分安全。

玩樂.附有貼心提醒的多種空間

對媽媽來說,能夠有個偌大又安全的玩樂空間,不僅小孩能玩得盡興,媽媽與姐妹淘也能聊得痛快,Minime Kids Cafe擁有多種玩樂設計,每個區域貼有小提醒,進入前也需消毒雙手、量體溫,確保小孩的衛生安全。
 
  • 石版畫區:多數小孩都喜歡拿著畫筆畫畫,但媽媽又不喜歡寶寶弄得全身髒兮兮。石版畫區使用的顏料是水,拿著刷子沾水就能讓小孩大肆揮毫,等到水漬乾了,石板又能重複使用。若是小孩不小心玩得全身溼答答,店裡還可以提供吹風機。
  • 夢幻小球池:池子裡充滿不同顏色的球,讓小孩能夠在裡頭盡情的玩耍,也因為鄰近窗口,燈光好,更是媽媽與小孩自拍的好地方。
  • 地坐區:適合帶有0~12個月的寶寶的父母。利用柵欄將寶寶的活動空間圍起來,爸媽們能坐在木頭地板上,邊吃飯邊確保寶寶的安全。
  • 城堡秘密基地:是小孩最喜歡的遊戲設計,城堡內使用大量軟墊包圍,避免小孩碰撞,增加安全感。
  • SPA區:在電話訂位時,就能事先預約,這項服務需額外付費,當場會有專業的餐廳員工幫小朋友按摩、擦指甲油等等,產品都是由韓國進口,特別深受小女孩喜歡,大大的粉色沙發,也是許多媽媽熱愛的打卡地點。
  • Minime小廚房:廚房裡的所有設備,都是特別請木工前來打造,小孩玩的各項蔬果道具,來自世界各國。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讓小孩玩起來更有真實感。
  • 投影互動遊戲區:使用投影機,將許多有趣的動物影像投影在白牆上,小孩能夠撿起地上的球,用力的往牆上丟,藉此釋放滿滿的活力

活動.增進親子關係

Patty提到,餐廳每個月都會辦1~2次課程,因應不同的節日,也會設計不同的手作課程,平日下午2~5點,會有不定時的韓國歌曲帶動唱或是說故事時間。餐廳除了可做中式抓週,還有韓式抓週可選擇,讓寶寶穿上韓服,體驗不同文化,Patty希望爸媽帶著小孩來到Minime Kids Cafe,不僅能夠放鬆心靈,也能透過這些課程,跟著小孩一起融入其中,增進親子關係。



 




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台北東區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3號1樓
電話:02-2778-311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日11:00~20:30
週二11:00~15:30
停車場:
Minime旁有地下停車場限高1米6(適合一般轎車)$60/時
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可停僑安地下停車場    $40/時
相關資訊:
請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mekids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