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電熱水瓶,智慧省電的超值選擇!讓你天天節能喝好水!

Panasonic電熱水瓶,智慧省電的超值選擇!讓你天天節能喝好水!

家有電熱水瓶,隨時喝熱水都方便,但你有想過全天不間斷的保溫,其實很浪費電嗎?Panasonic最重視保溫及省電效能,目前推出一系列超值電熱水瓶,不僅隔熱效果極佳,貼心為你節省電費之外,所用的內膽材質,讓水變得更順口好喝,輕鬆一按就能享有甘甜熱水!

選購電熱水瓶大有學問,一般民眾多以「保溫效果、CP值」做考量,那麼Panasonic正是你的不二選擇!為讓電熱水瓶維持最佳溫度,Panasonic採用高性能的「真空斷熱材」,良好隔絕熱能流失,不僅達到完整保溫效果,還能減少電力耗損兼顧節能!擁有1級省電能效的機種,定價不只划算,每個月的電費還不到40元,為你輕鬆省更多!此外,裝載熱水最重要的內膽塗層,使用的是「鑽石微粒及備長炭塗層」,讓水分子團分解更細小,不只飲用時好吸收,還能提出茶香,為喜愛泡茶、喝咖啡的你量身打造!

在設計方面,更是體貼你的使用需求,搭載四段出水模式,最大出水適用大容器,還有沖濾掛式咖啡的微量出水;使用「預約定時保溫」,事先設定所需水溫與煮沸時間,滿足你的熱水需求;設有「出水照明指示燈」,倒水更安心!有了Panasonic電熱水瓶,超強省電效能為你看緊荷包,還有內膽塗層用料與人性化設計,全都為你貼心打造,高CP值非它莫屬!

Facebook搜尋關鍵字:Panasonic Cooking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