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學中玩、玩中成長.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

學中玩、玩中成長.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

外頭天氣陰晴不定,不是太陽太曬,就是颳風下雨,但小孩窩在家裡不出門放電也不是個辦法,這時候找到一個好玩的室內遊樂區,就是家長最在乎的事情了!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以體驗式的樂園呈現,讓孩子學中玩、玩中成長,夢想城更嚴選設計動態與靜態主題專區,讓孩子同時達到左右腦均衡發展。



無毒環保‧安全滿點

KID’S建築樂園是全台首座由韓國進口EPP材質無毒環保積木建築的樂園,樂園裡提供符合國家規範的各式玩具,並兼顧環境安全,同時準備提供孩子進入沙區時,需穿上的防護衣,在各專區也安排人員,提醒孩子注意遊戲安全。遊戲方式豐富多元,適合各年齡層的孩子,並提供孩子安全滿點的遊戲空間。

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店長王慧玲指出,樂園裡的消毒清潔從不馬虎,每日各專區都會清潔且確實消毒,方式皆符合政府規範,以75%酒精及按比例稀釋漂白水分別進行。此外,除了每天早晚的清潔消毒,每個月也會定期大消毒殺菌,不只搭配洗球機,連沙子也會過篩、水洗、消毒。除了清潔消毒以外,每日還有4次安全檢查,以確保小朋友的遊戲安全。                    
                                                                   

 

動靜皆宜‧親子同樂

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內,總共分成三大區域。(推薦文章:麗星郵輪‧用最簡單的方式創造與寶寶出遊的甜蜜回憶

‧玩具益智區:此區域有角色扮演的洋裝及服飾,孩子能夠透過情境式的角色扮演,來嘗試變身公主、皮卡丘或恐龍等多種角色,讓孩子體會不同角色的呈現,有助孩子的想像力、觀察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另外,此區域也有最適合孩子遊玩的積木等益智玩具來玩耍,孩子在拿起、放下及堆疊積木時,能協調把積木放置在正確位置,而且積木的玩法多樣化,沒有制式的方法,讓孩子在玩樂當中激盪許多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更能透過玩積木過程,提高孩子三維空間的理解力,對孩子未來數理的理解能力會有很大的幫助!




沙區:
特別訂製安全無毒PP材質的白色顆粒來取代真的沙石,家長不用擔心會將身體弄髒,也能加強孩子對觸覺的敏銳度,且寶寶在剷沙或拍打沙子時,能夠發展孩子的手腕精細動作,熟練肢體協調,也能夠控制手部肌肉的動作;玩沙沒有固定玩法,因此寶寶也能自己發明不同的玩法。更特別的是,進入沙區必須先穿上小小工程師的防護衣,避免小小顆粒跑到孩子的身上。




‧球池氣墊船:
球池內五彩繽紛的球,可以讓孩子徜徉其中,在裡面伸展、游泳、滾動或爬行等,充分感受與球的親密接觸,家長也能夠運用小球來碰觸孩子的手腳,讓孩子提升觸覺經驗,球池還設有衝浪板,孩子可坐在上面與家長一起互動玩耍,拉進親子關係;動態專區的氣墊船,除了是體能訓練外,更可加強前庭覺、肢體平衡與知覺的判斷力。




互動遊戲‧寓教於樂

「我們希望每次小朋友來到夢想城,都能夠內心豐富且有所獲得,所以於平日及假日都設計了一系列寓教於樂的遊戲,更歡迎父母加入一起同樂。」店長王慧玲如此說道。平日活動有「狂歡動一動」,以環遊世界的歌曲,帶孩子認識各國say hello 語言;「翻轉玩創意」則是讓孩子認識蝴蝶成長過程,進而發揮創意設計,繪畫出一個給毛毛蟲安居之所。(推薦文章:適合大人放鬆小孩放電的室內親子遊樂館-沃夫帕克Wolf Park

假日活動則會不定期更改,以暑期主題訂定為「綠野仙蹤」為例,哥哥姊姊們會扮演成故事角色,演出桃樂絲與好朋友們來到了夢想城,透過說故事傳遞互助、分享的重要,並且藉由玩遊戲的過程,勇敢挑戰未知及靈活手腳。

 

 
KID’S
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

地址:Global Mall新北中和3樓(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電話:070-1000-328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票價資訊:兒童票:300元(原價500元)、家長票:100元(原價150元)

備註:全日暢玩,不限時間。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