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照顧三失長輩,百仕可響應華山認捐活動

照顧三失長輩,百仕可響應華山認捐活動

今年,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推估2025年,將成為超高齡社會,每5人中,就有一人是65歲以上長者。為照顧三失長輩(失智、失能、失依),營養品品牌百仕可率先響應華山基金會發起的「因為有您 認助愛的待用品 讓愛延續」活動,捐出105箱營養品,同時也呼籲民眾捐贈營養品給華山基金會服務的老寶貝們,助其健康舒適的度過炎炎夏季。

老化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活動力,尤其是支撐活動力的肌肉量,50歲後流失更加快速,「手沒力,罐頭打不開、毛巾擰不乾」這些長者原以為是自然的老化現象,殊不知是「肌力不足」的症狀。因此,營養師建議長者一週應補充2~3罐營養品,其中又以補充蛋白質最為重要,而「百仕可復易佳營養素」含有關鍵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能幫助長者養復體力,讓身體靈活更有力。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到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登記捐贈百仕可復易佳營養素,即能響應公益,為三失長者盡一份心力,詳情請洽捐贈專線:02-2836-3919分機221 黃社工,或查詢各地佑全藥局門市(網址http://www.yourchan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