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想做出漸層彩虹果汁,就靠這款果汁機,超乎想像綿密又滑順的全新口感!

想做出漸層彩虹果汁,就靠這款果汁機,超乎想像綿密又滑順的全新口感!

天氣炎熱,繽紛的漸層彩虹果汁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彩虹果汁雖然滿足視覺但一買都要在炎熱氣溫下排隊半小時以上,加上價格偏高,想來個小確幸也得要再三思考。Panasonic新食感果汁機,能輕鬆做出超綿密順口又層層分明的彩虹果汁,隨時跟上流行。

想做出時下流行的漸層彩虹果汁,果汁機刀刃要夠厲害!若切削率不夠,果肉纖維太粗就會混雜在一起,無法營造出美麗的漸層效果,口感也相對粗糙刮口。而Panasonic新食感果汁機的鍍黑鈦鋼刀,特殊鋸齒狀設計刀刃,能把纖維切削到極為細緻與水完美融合,不僅夠綿密到將不同口味的果汁層層疊起,漸層分明外,更帶給你擁有滿滿豐富纖維,卻如同果泥般滑順的全新口感享受。

除了綿密口感之外,想要有果粒實感的果汁也能輕鬆完成!透過特殊設計的果汁杯內蓋,在運轉途中就可加入食材,隨時做出全家人的專屬口味。而隨行杯更是忙碌生活的好夥伴,讓新鮮果汁隨身帶走隨時喝,更健康安心。除此之外,媽媽想要製作醬料、沾醬不再需要另外準備,只要透過乾、濕兩用研磨杯,就能輕鬆完成,真是製作調味料的超級好幫手!

用Panasonic新食感果汁機現打果汁,想要綿密順口、想要果粒食感,都能輕鬆做到的全新口感,還能自製時下最夯的彩虹漸層果汁,讓視覺、健康、美味一次兼顧,品味流行通通到位!

更多詳情請洽Panasonic各地經銷商,或Panasonic Cooking粉絲團按讚獲得最新情報facebook搜尋關鍵字:Panasonic Cooking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