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NG男女生人勿近!遇到這些面相的他或她,保守觀察為上策

【天天相上】NG男女生人勿近!遇到這些面相的他或她,保守觀察為上策

成家立業之後,責任相對越來越重,我們常說「一個人走得比較快,一群人走得比較遠」,代表團隊的合作畢竟比較能創造更好的成果與效益。然而,工作職場、親友與社交之中,很難免遇到一些「豬隊友」;有些人剛認識時相談甚歡,深交之後卻換來傷害與背叛,讓人後悔莫及!到底,有哪些人在交流上應該要更謹慎小心呢?這時候,我們就不得不說老祖宗的智慧實在有過人之處!從天生的面相特點上,哪些人帶有「小人、凶煞特性」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眼:男性眼神忌煞、女性眼型狐俏

最好的眼睛是眼神清亮、耿直,代表為人正直、單純;但如果莫名其妙的眼帶兇光、飄忽眼神的男性,常常帶有暴力傾向、脾氣不好。而許多女生都喜歡會「放電」的眼睛,常常勾出長眼線、刷濃睫毛,但是,真正遇到眼神如狐狸一般往上斜吊的眼睛,這樣的人其實善妒、多疑、佔有慾強,很容易因為缺乏安全感,製造出疑神疑鬼的精神壓力。這兩種眼型的人,人際交際上喜歡「充大佬」,稍微有所不順他們心意的事情,就會跟你過不去。

 

鼻:尖鼻多心機、仰鼻易漏財

外國人的鼻子又尖又挺,以現代審美觀點來看,令人嚮往的不得了。可是,在東方古相學之中,尖挺的鼻子代表自我意識高、自尊心強、容易為了自我利益去設計他人,城府比較深;尤其女性擁有這樣的鼻型,可是非常非常容易記仇,千萬不要貿然得罪她喔!至於鼻孔較闊、上仰的鼻型,就很容易有漏財的問題。男生碰到這樣的鼻型,即使鼻子夠大而飽滿、會賺錢,但也難以守財,常當過路財神。因此,如果會有金錢往來的情況,就要特別小心容易漏財的人,以免被他的財務狀況所牽累。

 

額:窄額官祿受限,夫妻宮損感情問題多

額頭的部分是許多人容易忽略的地方,但卻是人在中年時的福運重要指標!尤其以男生來說,如果額頭很窄、髮線低,又容易有一些皺紋,都代表官運跟家運比較多波折,很可能表面看起來風光,其實暗潮洶湧。至於女生則要看額頭兩側,眼睛後方靠近太陽穴附近的「奸門」,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夫妻宮」,夫妻宮如果暗沉有傷疤,通常代表婚姻運與家運比較差,婚姻生活比較不順遂。因此,跟這樣的人合作時,很容易會因為他們的家運變化,而影響到合作的計畫與步調。

 

嘴:塌嘴角、偏薄嘴、鬼齒容易惹是非

嘴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門戶,也常常決定了臉部視覺的主要印象。嘴型不好看的人,總是容易給人一種「不友善」的感覺;女生如果唇色蒼白或黯淡,也會顯得氣色不好、精神狀況差,因此,才會建議女孩子要擦一點唇彩提振運勢。最麻煩的,是嘴型歪斜、嘴唇厚度不均勻,或者牙齒排列不齊又尖凸(俗稱鬼齒)的面相,這樣的人很喜歡說三道四,也喜歡打探秘密、興起比較心,因此跟他們走得太近時,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出賣你,或者製造一些口舌是非,不可不慎。

 

結語

「面相學」自古相傳,雖然,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仍然必須要花許多時間深入了解,但是,有句話說得好「相由心生」,因此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參考性。或許你會想問:「邱老師,可是有的人是天生長相如此,那不是很容易被誤解嗎?」這說得也沒錯,但是,林肯總統也有這樣一句名言:「人過40歲,要學習為自己的長相負責。」代表了我們對自己的內在涵養與外在修飾,都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掌控權。如果一個人消極不去改善自己的缺點與弱點,又怎麼能期望他願意對別人的人生充滿積極與熱忱呢?

總之,祝福各位小夥伴都能遠離小人,在合作上找到更適切的夥伴!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天天相上】「胎」好運!寶寶胎記的位置決定一生福祿-2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