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聲寶總代理siroca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父親節療癒聖品 溫暖送到心坎裡

聲寶總代理siroca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父親節療癒聖品 溫暖送到心坎裡

父親節就快到了,還在猶豫要送什麼禮物慰勞爸爸的辛苦嗎?聲寶總代理siroca 全新推出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SC-C1120K(SS)),讓爸爸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用美味咖啡。

「不讓咖啡豆風味流失」,從磨豆開始!

「siroca 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最大特色即為「石臼式研磨機」!不但能研磨出粗細一致的咖啡粉,更能減少研磨咖啡豆時產生的磨擦熱,因而所以能夠萃取出穩定、無澀味的咖啡,讓咖啡豆的香氣及風味完全不流失。「大容量儲豆槽」能夠儲備十杯咖啡的咖啡豆量(100g),每次沖泡咖啡不需另外量測,只要按下濾煮杯數,即能自動量取適量咖啡豆,輕鬆享用現磨的咖啡。

「職人手沖口感的咖啡!」配合心情選擇柔和、濃郁風味咖啡

延續一貫「siroca自動研磨咖啡機」系列所追求的職人風味,關鍵在於悶蒸功能!悶蒸功能可模擬職人沖泡咖啡的口感,讓現磨咖啡充分釋放出咖啡原味,媲美手沖精品咖啡。還可因悶蒸時間的長短,選擇沖泡出口感清爽的「柔和型」或是口感濃醇的「濃郁型」兩種風味,同樣一種咖啡豆也能享用不同風味,口感加倍升級。

想要享受早晨伴隨著咖啡香甦醒,就使用「預約功能」,在設定好的時間啟動,全自動滴煮咖啡,只要事前設定好,就能在現磨現煮的咖啡香中醒來,開啟美好的每一天。



父親節感恩好禮 買咖啡機贈藝伎豆

即日起至2018/8/31止,凡購買聲寶siroca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SC-C1120K(SS)或siroca自動研磨咖啡機SC-A1210系列,皆可贈碧利哥倫比亞藝伎咖啡豆一包(100g,市值850元),歡迎選購。


SC-C1120K(SS)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建議售價:$9,990
 高質感微電腦液晶顯示螢幕
 兩種滴煮模式、悶蒸功能
 附贈304不鏽鋼濾網
 內建石臼式磨豆機
 24小時計時功能
 底部自動保溫30分鐘
 豆槽最多可保存100g咖啡豆
 可滴煮出4杯份熱咖啡容量


聲寶官網:http://www.sampo.com.tw/
聲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PO.FansFans/
或電洽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0-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