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悠樂芳盜賊配方系列 是您打造純淨家居最安心的選擇

悠樂芳盜賊配方系列 是您打造純淨家居最安心的選擇

客廳的灰塵、廚房的油垢、廁所的水垢、蔬果的清潔或衣服的髒汙,是否都是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清潔困擾呢?美國知名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不僅提供高品質純淨精油,同時也選用優質植物精華製成清潔用品,獨特的強勁溫暖香氣,給媽咪們從裡到外最好的潔淨享受。

維持居家整潔 不可或缺小幫手

「想要維持居家整潔,選擇一個好的工具及清潔劑是非常重要的事!」郭品婕說道。因此在居家清潔用品的選擇上,應以成分來源天然、無添加色素、無添加甲醛等人工添加物為優先考量,成分越簡單越好,若仍無法辨別,建議直接選擇有SGS認證抗菌力的產品更好,不僅可以避免刺鼻的化學味道及傷害、對環境友善、使用安心,也能在清潔及滅菌上達到良好的功效。

獨家盜賊配方精油 對環境友善最安心

盜賊配方系列產品涵蓋多元清潔產品,從廚房、衛浴到家中大小角落,包含各式清潔液及洗衣精,甚至是口腔調理產品,清潔相關產品應有盡有。家事達人郭品婕表示,盜賊配方精油是所有盜賊系列產品的基底,經由以黃金比例揉合丁香、檸檬、肉桂、尤加利及迷迭香精油,而眾多產品中,特別向大家推薦盜賊家居清潔液、盜賊清潔噴霧及盜賊洗衣精,皆經由SGS檢驗證實使用60分鐘後能有效消滅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力高達99.9%,在家中的各個角落皆適合使用,而且聞起來都有芬芳的天然香味,讓大家在維持環境整潔的同時,不必忍受刺鼻的化學味;其中,盜賊洗衣精更是好用,內含Young Living多種優質精油及酵素,可以溫和有效的洗淨衣物,媽媽們再也不用擔心有任何有害化學物殘留了唷!


食的安全最重要 讓生活更加分

掌管家中飲食大計的媽媽們,對於食的安全也非常重視,盜賊碗盤清潔液低泡沫性、好沖洗,搭配菜瓜布搓洗,能縮短洗碗盤時間,更不用擔心殘留有害物質;盜賊蔬果清潔噴霧包裝輕便,只要適量噴灑於欲清潔的蔬果上,輕輕擦拭後以清水洗淨,到哪裡都方便使用;盜賊蔬果清潔液以盜賊、弭化及淨化配方精油調配而成,能夠使用在清洗葡萄、花椰菜或蘋果等蔬果時,依照產品標示濃度以水稀釋後將蔬果浸泡1至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盜賊聯盟召集令】

就是現在!召集夥伴組成9人同盟分享盜賊99.9%清潔力,
一起把9台小米空氣淨化機 & 盜賊配方家居全系列帶回家!
盜賊奇技分享戰活動詳情看這裏>> http://bit.ly/2v6R7u8
活動網頁中還有更多與盜賊相關的產品知識唷~
一起秀出您的盜賊奇技,讓我們感受99.9%抗菌奇蹟時刻!


【關於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

全球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擁有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品質的純淨植物精油。Young Living致力履行品牌的使命,將精油的大自然生命能量,帶到世界各地每一個家庭,並啟發人們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質及豐盛心靈素質的新契機。而Young Living帶給消費者的不僅只是精油,更推出保健食品,並針對口腔調理與居家清潔推出延伸性相關產品,如牙膏、洗面乳、潔手泡沫、各式清潔液等等,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安心優質選擇。


Young Living官方網站

台灣悠樂芳Facebook粉絲專頁

顧客服務專線:02-7747-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