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拒絕化學有害清潔液.安心打造純淨家居!悠樂芳盜賊配方經SGS證實抗菌力達99.9%

拒絕化學有害清潔液.安心打造純淨家居!悠樂芳盜賊配方經SGS證實抗菌力達99.9%

坊間販售的清潔劑多含有化學有害成分,雖然標榜強力去汙,但去汙力強恐怕也跟致病率高劃上等號,對環境也可能造成傷害。美國知名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自創立二十多年來已獲得全球許多消費者之肯定,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純淨精油、同時也選用優質的植物精華製成清潔用品、從裡到外都提供給民眾最好的享受。為提供消費者安心且有效的清潔幫手,悠樂芳推出盜賊配方家居系列清潔產品,一瓶抵多瓶,簡單的減法清潔術也能讓抗菌效果大加分。



Young Living
獨有盜賊配方精油 秉承傳奇配方精心調製

Young Living擁有獨有及嚴格監控的「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品質且純淨的植物精油。並致力履行將精油的生命力量,帶到世界每一個家庭,啟發各地的人們追求健康的生活素質與身心靈的平衡。盜賊配方靈感源自於15世紀的歐洲處於疫亂肆虐的黑暗時期,有四名盜賊利用丁香,尤加利,迷迭香等薰香材料做為防護,以劫掠盜墓為生,時常偷搶死亡之人的財務卻能平安脫身,在當時蔚為傳說。悠樂芳以此概念精心調製香氣清新的盜賊配方系列,延伸出眾多家用清潔產品,可全方位地運用於個人與居家,包含家居清潔液、清潔噴霧、洗衣精…等系列產品,其獨特的溫暖香氣,讓你隨時都能感受到盜賊的魅力。


盜賊配方系列產品涵蓋多元清潔產品,盜賊清香潔亮牙膏(左一)、盜賊潔淨護手液(左二)、盜賊家居清潔液(右一)、盜賊精油(右二) 


免受有害化學藥劑的侵擾  
SGS實驗證實抗菌力達99.9%

為提供消費者成分純淨又有效滅菌的清潔方法,悠樂芳推出獨有盜賊配方系列清潔產品,其中盜賊家居清潔液、盜賊清潔噴霧與盜賊洗衣精,經SGS檢驗證實,於使用60分鐘後,消滅金黃色葡萄球菌效果可達99.9%。

家事達人郭品婕表示:「市面上的清潔劑五花八門,在選擇具有強力清潔力的同時,大家往往會忽略部分清潔劑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在日積月累的使用下,對人體造成損害。因此在居家清潔用品的選擇上,應慎選成分來源天然純淨的清潔用品,不僅可以避免刺鼻的化學味道及傷害,也能在清潔及滅菌上達到良好的功效。」


盜賊家居清潔液(左)、盜賊清潔噴霧(右)與盜賊洗衣精(中),經SGS檢驗證實,於使用60分鐘後,消滅金黃色葡萄球菌效果可達99.9%


全方位盜賊配方家居系列 居家清潔好安心  

盜賊配方系列產品涵蓋多元清潔產品,居家中的清潔從廚房到衛浴,包含各式清潔液及洗衣精,甚至是口腔調理產品,清潔相關產品應有盡有。

Young Living官方網站

台灣悠樂芳Facebook粉絲專頁

顧客服務專線: 886-2-7747-485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