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天天相上】「胎」好運!寶寶胎記的位置決定一生福祿

【天天相上】「胎」好運!寶寶胎記的位置決定一生福祿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身上有沒有「老天的禮物」呢?「胎記」從出生時隨著我們來到世界,有人說他是前世你離開人間時,那些依依不捨的親友所留下的淚痕;也有人說,這是神的「檢核章」確認你是一個健康的寶寶!

胎記百百款,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這個神祕的原生印記代表什麼意涵?以下邱老師就從體相對應的位置,來說說各種「胎」好運的好胎記!


 

人見人愛桃花印

在胸口靠近心臟位置、左胸上範圍之內;有此胎記的人大多相貌秀麗,個性溫順好相處,很容易引人注目與喜愛,是充滿桃花運和好人緣的象徵!

 

財祿豐碩富貴印

臀部、龍骨範圍一帶的胎記,代表「坐享」一切的兆頭;因此無論財運或是官運都十分亨通,也可能從小就能看見領袖特質,是天生的富貴命!

 

貴人相挺靠山印

長在背部、靠脊椎周邊的胎記,帶有「靠山」的寓意,有這樣胎記的人往往長輩緣特別好,即使出身貧寒也能得到很多貴人關照,是天助自助者的代表!

 

有勞有得收穫印

位於大腿內側的胎記蘊含著滿滿的行動力跟能量,具有此胎記的人通常思路敏捷、行動力強,喜歡打破常規創造新天地,因此特別有「白手起家」的福相!

 

點石成金奇才印

肚臍周邊、位於腰間的胎記,凸顯出其「古靈精怪」的特質,不僅感情豐富、觀察力敏銳,而且非常有才華!有此印記的人如果能往藝術或表演領域發展,再適合不過!

 

如何,還不快快看看你的寶寶或身邊親友,有沒有邱老師所說的五種印記啊?如果都沒有也沒關係,老天沒有給你想要的,就代表還有更好的!雖然少了「神的印記」,但我們只要常保正能量,一樣會常常得到上天的關愛;積極正面與樂觀的態度,就是自我命運主宰的最佳關鍵,邱老師與你一起共勉喔!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