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產後落髮不害怕 最高標的天然界洗髮精 給媽媽頭皮最溫柔的照護

產後落髮不害怕 最高標的天然界洗髮精 給媽媽頭皮最溫柔的照護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孕媽咪本身卻因為荷爾蒙影響,而可能面對掉髮、妊娠紋或身體種種不適的狀況,尤其是嚴重的掉髮問題,直接影響到外觀,更讓媽咪們害怕!偏偏這時候用的產品都必須小心翼翼,今年市面上出現一系列很特別的頭髮洗潤產品「植簡」,裡面含有21項獲有機、天然認證的成分,比市售洗髮精少了30%的化學成分,並通過市售最高353項有害物未檢出認證,非常適合懷孕期間凡事都要小心的孕媽咪!

孕產期間的髮絲困擾

懷孕前的愛漂亮,在多了新生命之後,媽咪會有更多考量,原本不定期進行的染燙造型計畫,經常因為擔憂藥劑可能滲入影響胎兒而終止,但即便停止了容易傷害髮質與頭皮的行為,懷孕後的荷爾蒙轉變,還是可能讓孕媽咪出現頭皮油膩或乾癢的症狀,甚至無法避免的產後落髮。

產後落髮難避免

一般人每日掉髮50~100根是正常的,產後媽咪的掉髮數卻有可能超過每日150~200根,那是因為懷孕期間,頭髮會停留在生長期,使原本應該在孕期經歷休止期而落髮的髮絲延緩掉落,導致產後出現密集掉髮的困擾。嚴重掉髮的情形有可能持續到6個月以上,除了選擇合適的養護髮產品之外,如果已嚴重影響外觀,就必須考慮是否有其他因素造成,必要時需尋求專業協助與治療。

植簡健髮3複方 讓孕期從頭美麗

為確保胎兒的健康,孕媽咪必須掌握一些頭皮保養原則,市售洗潤髮產品常添加過多不必要的化學成分及人工香精,孕媽咪不懂得如何判斷之下,轉而選擇標榜成分較天然的產品,卻常發現洗感不佳,洗後頭髮容易毛躁糾結,讓洗髮後的好心情被破壞殆盡。



這回推薦給產前、產後媽咪們的「植簡洗潤系列」,是台塑生醫結合長庚大學天然藥物研究所共同開發,「植簡」裡頭最高添加了21項獲國際天然、有機認證的成分,簡單純淨的配方設計少掉了矽靈、賦脂劑、色素、甲醛、人工香精等,比市售一般洗髮精少掉30%左右的化學成分,且通過353項有害物未檢出認證!裡頭還添加健髮3複方成分,包含黑豆、大根與水解玉米蛋白等,能強韌髮絲,減緩斷髮與照顧頭皮,正適合產前、產後媽咪的需求!沒有人工香精的「植簡」,是使用法國調香師親調的6大有機認證精油,打造最高安全等級的香氛!小編親身試用後,發現「植簡」的起泡感跟洗後的頭髮觸感都很讓人驚艷!沒有一般天然洗髮精常有的洗後乾澀現象,洗完真的連心情都一起飛揚了~




「植簡」分為「豐澤」與「絲滑」二系列,頭皮較易出油的可選擇「豐澤」,洗完蓬鬆而又滑順!頭髮較為乾燥的可選擇「絲滑」,洗完髮絲柔順光亮,能滿足媽咪們各自的需要,當中的健髮成分也是長庚大學天然藥物研究從數百種成分中所找出的最安全有效成分,對於孕媽咪產前、產後的頭皮保養,都甚為適合。



慎選頭髮養護用品 養護更周全

雖然產後掉髮無法避免,但藉著孕期選擇適當的養護髮產品,孕媽咪仍有機會在妊娠時期好好保養與強健髮絲,以降低產後嚴重掉髮的可能性,也能讓頭皮與髮質更健康。搭配規律作息、均衡飲食、杜絕壓力與溫和清潔,擺脫掉髮夢靨,不是不可能喔!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