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肌膚緊實無痕 從孕期保養開始 Mustela慕之孕系列

肌膚緊實無痕 從孕期保養開始 Mustela慕之孕系列

對身材變化的擔憂伴隨著迎接新生的喜悅而來,雖然懷孕期間身體為了孕育胎兒產生許多改變,但只要用對方法、延續保養,媽咪一直以來用心照顧的胸部曲線與無瑕肌膚也能持續被呵護,讓產後美麗不失控。
發現腹中多了一個小生命、感覺胎兒在肚裡的每個活動,每一次細微的感動交織成孕期無比期待的喜悅心情,但看著胸部與腹部的大幅隆起,以及局部增厚的脂肪,孕媽咪不免擔心以往用心照顧的肌膚與曲線,會不會就真的回不去了。

身體 為孕育生命而準備

懷孕時期,為預備產後哺乳的需求,荷爾蒙的影響會讓孕媽咪乳腺充分擴張,使乳房脹大,外觀上,不單是會平均大兩個罩杯,乳暈也會有相應的擴張;而為了保護子宮裡的胎兒與應付生產的需要,孕媽咪身體局部脂肪也會增加,且肌膚可能因荷爾蒙變得較為敏感,甚至乾癢,同時因為被撐大而受到拉扯,進而讓產後的肌膚有可能失去孕前原有的彈性。



及早保養 給肌膚彈性最溫柔的支持

孕期身體的變化皆因孕育生命而準備,但在孕育生命的同時一併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能為孕產經驗增添許多好處,例如:從懷孕開始使用專為孕婦膚況設計的慕之孕孕膚霜或孕膚油,含專利成分酪梨胜肽及羽扇豆萃取,可加強肌底的彈性,提高保濕度,讓身體擴張的肌膚結構獲得溫柔的支持,有助產後持續保有理想無瑕的肌膚狀態。

持續透過孕期運動與控制孕期體重,也可讓身體肌肉保持彈性、讓胎兒維持適當大小,不但有益於生產,也有助讓產後身材較快恢復。


美胸 讓彈性延續至產後

懷孕中期時胸部會明顯地脹大,而離乳後乳房快速回復的過程會增加肌膚負擔,而造成產後胸部失去彈性,因此從懷孕一開始,使用專為孕產婦設計的保養品,不含如: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Phthalate、酒精、咖啡因、雙酚A、雙酚S等疑慮成分的美胸菁華,搭配胸部適度的按摩,可幫助維持肌膚彈性。

此外,即便產後積極恢復體態,胸部的漲大仍因為哺乳期而持續,為了讓胸部肌膚在長時間的緊繃下維持彈力,媽咪從孕期至哺乳期,可為自己選擇舒適合宜的內衣,產後也別忘了經常進行美胸運動,透過每日積極的保養,將產後惱人肌膚問題的發生率有效減少。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