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營養補給站 雪印給媽媽和寶寶最貼心的照顧!

營養補給站 雪印給媽媽和寶寶最貼心的照顧!

現今孕期飲食不僅強調養胎不養肉,更著重「吃得好不如吃得巧」。營養均衡有助胎兒的成長發育,但當生活陷入繁忙而無法攝取足夠營養食,適當地選擇孕期營養品與飲食互相搭配,不但能方便媽咪補足當日遺漏的營養,也能讓媽咪對於完整攝取孕期營養這件事感到安心。

足量攝取 重點營養

俗話說「一人吃兩人補」,但懷孕期間孕媽咪該怎麼吃、怎麼補,才能幫助胎兒健康成長發育。除了要定時用餐外,也需均衡飲食並多方攝取六大類食物,幫助寶寶儲存足夠的養份。而懷孕期間因為生理的改變,造成孕吐、胃口不佳等生理的不適;不僅常常食不下嚥,在飲食方面變得更挑食,因此如何維持營養的均衡性顯得非常重要!

根據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最新數據調查統計,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間,孕媽咪最關注的孕期營養素為,鈣質、魚油、維生素等。由於懷孕期間經常伴隨抽筋的困擾,因此攝取足量的「鈣質」,對於預防孕媽咪抽筋、骨質疏鬆及胎兒骨骼發展有一定幫助;魚油成份中的DHA,則有益於胎兒腦部及視力發展。

媽咪和寶寶最棒的禮物!

相信孕媽咪一定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因此懷孕期間補充足夠的營養素,像是葉酸、鐵、鈣質、蛋白質等對於胎兒發育箱對而言是非常重要,不僅可以奠定胎兒健康成長的基礎,也能為孕媽咪提供滿滿的元氣。

母乳是上天給寶寶最好的禮物也是寶寶主要的營養來源,母乳中富含許多寶寶成長的重要元素,例如:DHA、神經節苷脂等皆有益寶寶身體健康。每日補充2杯雪印媽媽營養配方,提供哺乳媽咪及寶寶全方位的營養支持。

成份單純 營養滿點

雪印媽媽奶粉營養配方是來自日本研發、澳洲原裝進口,成份中不添加蔗糖及人工香料,其低脂的設計使口感清爽不甜膩,且保有牛乳原始香醇的風味,孕媽咪也能嘗試搭配豆漿或黑芝麻等飲品飲用。

  • 不添加蔗糖及香料,口感清爽;高鈣、低脂設計,不甜膩身體無負擔。
  • DHA+神經節苷脂+唾液酸+神經鞘脂質,寶寶學習發展重要關鍵。
  • 磷脂質配方,母乳哺餵更輕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