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酷咕鴨‧雙出口立體母乳保鮮袋完美儲奶讓母乳營養不漏接

酷咕鴨‧雙出口立體母乳保鮮袋完美儲奶讓母乳營養不漏接

寶寶不在身邊時的奶水收集,十分依賴集乳工具的輕巧與便利,人性化的母乳儲存袋,不但能節省媽咪收集奶水過程的時間,還能滿足媽咪安全存放的需求,讓育兒生活更輕鬆簡單。

母乳哺育‧奶水保存好重要

母乳因為富含營養價值,且包含許多活性因子,不但最適合成為寶寶的營養攝取來源,也最能滿足嬰幼兒的生長發育需求,因此,哺餵母乳,已成為現代媽咪很自然的哺育選擇。而隨著越來越多的媽媽在孩子出生後必須重返工作岡位,或是生活中仍無法避免奶水儲存的需要,都促使媽咪對於母奶的保存越來越重視。



正確儲存‧讓營養順利直達

母乳因為具有活性,且含有極高營養成分,因此若保存條件不佳,容易滋生細菌,危害寶寶健康。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宣導,新鮮奶水在室溫25°C以下可以保存4~6小時;在0°C~4°C的溫度下,可以冷藏5~8天;在獨立的冷凍室下,則可以冷藏3~6個月。其中保存母乳的冰箱,建議定期整理清潔,未封裝好的生鮮食材與未處理的過期食物,必須確實包裝與定時清理,以利降低冰箱中的生菌數、降低汙染奶水的可能性,而母乳的承裝容器,則建議以經過消毒、材質安全的容器或母乳袋正確存放。

選對儲存方式‧母奶供應更簡易

無論因為外出工作或其他原因無法親餵寶寶,媽咪一天收集奶水的次數可多達4~5次,每次的奶水收集從60c.c.~300c.c不等,一天下來,直到下班前,可能必須攜帶4~8份的母乳回家,且每次儲奶前,容器與雙手的消毒皆需仔細完成,容器的材質也需小心挑選,避免不安全的材質造成不必要的奶水汙染,著實耗費媽咪不少心力。因此,媽咪若能妥善選擇貼心與人性化設計的母乳儲存袋,將為母乳儲存的過程省下不少時間與力氣。


酷咕鴨‧媽媽寶寶的安心選擇

酷咕鴨雙出口立體母乳保鮮袋,不同口徑的設計,方便媽咪將奶水從大口徑的開口倒入,簡單易操作;餵奶前,再從茶壺嘴的小口徑出口,將奶水倒入奶瓶中,不只可避免單一袋口可能造成的2次汙染,茶壺嘴的口徑也適合不同口徑的奶瓶需求,讓媽咪不再提心吊膽的擔心珍貴母奶意外灑出。且消毒過的母乳保鮮袋內外層使用PET及LLDPET材質,雙層加厚不易破損,不但能防止冰箱異味侵擾,還具有高韌性、耐熱與耐寒等特性,讓奶水的保存更安全,不易因為冰箱擁擠,使儲存袋有破損與被汙染的機會;直立式包裝,則確保奶水可以大量整齊擺放,不只取用方便,還有助節省冰箱收納空間。袋身直接可填寫保存日期的優勢,也讓媽咪省卻謄寫於貼紙上再黏貼的麻煩,是媽咪儲奶的貼心小幫手。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