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大地之愛媽咪樂哺「哺乳舒緩呵護膏」.給乳房與寶寶最溫柔安心的照顧

大地之愛媽咪樂哺「哺乳舒緩呵護膏」.給乳房與寶寶最溫柔安心的照顧

培養與寶寶之間絕佳的母乳哺餵默契沒有捷徑,默契養成的過程即便不輕鬆,但正確的姿勢學習與事前、哺後的乳頭肌膚呵護與修護,卻能讓媽咪的哺乳生活更舒適簡單。
懷孕的辛苦,總在見到寶寶的第一眼後,就消融在迎接新生的喜悅裡,除了害怕自己沒有奶水之外,媽咪無論如何都想優先嘗試哺餵母乳,期望嗷嗷待哺的小生命,能有最直接的營養來源。


哺乳疼痛最難克服

然而,哺餵母乳雖是女性的本能,卻仍需要練習與適應,無論是寶寶含乳姿勢的調整、脹奶的不舒適、頻繁哺餵的辛苦,或是哺乳姿勢不正確所帶來的腰痠背痛等,都可能因此造成媽媽哺乳初期的重大挫折。其中,尤以哺乳時的乳頭疼痛最難克服,因為姿勢可以調整、頻繁哺餵可以適應,但乳頭破皮的疼痛卻可能持續數周,並且隨著寶寶的喝奶頻率每日發生數次。



預防與修護 讓疼痛減少發生

初期哺乳所發生的乳頭疼痛,原因可能來自寶寶含乳不正確或媽媽乳頭肌膚天生敏感脆弱,解決方式除了第一時間確定寶寶的含乳是否正確之外,哺乳後乳頭肌膚的舒緩與修護也十分重要。

寶寶若含乳正確,下巴會緊貼媽媽的乳房、下唇外翻緊貼乳暈,並且連同乳房與乳暈一起吸吮,正確的吸吮,可減少乳頭被寶寶過度拉扯、造成傷口,同時,因為頻繁哺餵母乳,無論是長期濕潤導致皮膚較脆弱或難以避免的拉扯,都會讓媽媽乳頭受傷的機率增加,此時,除了以乳汁適時塗抹患處外,日常的保養動作,也能給予乳頭肌膚適當的修護與舒緩,減少乳頭受傷的機會。


天然有機 給媽媽絕對的安心呵護

塗抹於乳頭肌膚的保養品,不只需要協助緩解媽媽的哺餵困擾,還必須確保寶寶的吸吮安全,大地之愛_媽咪樂哺哺乳舒緩呵護膏,以冷壓初榨橄欖油、蜂蠟、乳木果油、藥蜀葵與金盞花等成分製成,全成份獲得美國USDA的有機認證,不但可舒緩乳頭因哺乳或使用吸乳器所造成的不適,也可用於按摩乳房、幫助緩解乳房肌膚的緊繃感,而且塗抹後無需清洗,可直接親餵寶寶。

與坊間動物性油脂產品相比,大地之愛_媽咪樂哺哺乳舒緩呵護膏的植物性配方,塗抹後好吸收、不油膩,且沒有異味,不單避免了動物性油脂產品的厚重感與可能的致敏性,優異的延展性也讓用量更輕省。有機植物成分,可滋潤、修護與舒緩媽媽乳頭肌膚,使肌膚的耐受性提升,無論是事前預防或事後修護,都讓哺乳變得輕鬆,也讓媽媽親餵寶寶時感到絕對安心。

繼續閱讀